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全液压压路机征服“巴蜀高地”,成就险地中的不屈开拓者

三一全液压压路机征服“巴蜀高地”,成就险地中的不屈开拓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常言道“蜀道难,难于上青天。”在古代,四川地区由于山路崎岖,难以运输通行,连游遍山川河流的诗仙李白都发出了感慨。

自古以来,四川的地势多以高、险、土地湿软闻名,工程机械施工有一定困难,因此对设备有着极高的要求。而三一全液压压路机以其超强激振和动力勇闯四川,不仅完美攻克“巴蜀高地”的水土不服,还受到了四川人民的强烈推崇。

看点一 :两河口水电站——高效压实舍我其谁

两河口水电工程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复杂、海拔最高的土石坝水电工程,位于四川雅江县境内。

海拔近3000米,气候严酷,山势陡峻,要截断汹涌的雅砻江,在峡谷间筑起一座295米高的水电站大坝,施工难度在世界范围首屈一指。

在大坝的施工中,11台三一大吨位压路机参与了此次大坝心墙的碾压工作。三一26吨压路机负责心墙黏土层的碾压,33吨压路机负责堆石层的碾压。由于施工面积大、施工工期紧,压路机全天24小时不间断作业。

让现场工作人员称赞的是,在高海拔、高强度、不间断作业的情况下,以激振力强、压实效率高的可靠性能,保证了施工的整体进度。

看点二 :溪洛渡水电站——低温施工无压力

溪洛渡水电站位于青藏高原、云贵高原向四川盆地的过渡带,地处四川省雷波县与云南永善县接壤的溪洛渡峡谷段。

该水电站是一座以发电为主,兼有防洪、拦沙和改善下游航运条件等综合效益的巨型水电工程,是国家西电东送的重点工程,也是我国第二大电站。

由于当地气温较低,对参与建设的设备有着更严苛的要求。三一发动机增加了空气预热、缸体预热等功能,在气温低至零下10多度的条件下,机器启动也不会受影响,完美完成了水电站的压实任务。

在建设中国的道路上,三一总是一马当先,为国家贡献最新的科技和产品,除了三一全液压大吨位压路机为蜀道建设作出卓越贡献以外,2017年推出的三一“压得快”系列,强大的核心功能和人性化的辅助设计,让品质与价值完美结合,堪称“2017年西部地区最赚钱压路机”。

三一SSR220AC-8压路机挑战极限工况

经研发工程师介绍,这款设备爬得了高地,耐得了高低温,能很好适应“巴蜀之地”极限工况。

同时,这款设备比其他品牌同吨位机械式压路机每年多创造价值高达50000元,并且结束了“全液压价格比机械式贵”时代,引领压路机行业进入全液压时代,具有时代意义。

而为了让“不贵”的三一全液压压路机更好地支持西部地区建设,三一特设该地区的特惠政策,现在购买,享受多重优惠。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 全液压 压路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