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四轮一带”斩获全球工程机械最佳零部件产品奖

山推“四轮一带”斩获全球工程机械最佳零部件产品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19日,2017年“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50强峰会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山推“四轮一带”从众多评选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零部件产品奖,公司执行总监刘春朝上台领奖。

获奖的产品为280MA四轮一带,山推280MA四轮一带专为百吨级大型矿山挖掘机设计开发,适配小松、日立等系列挖掘机,经装机试验,其性能稳定,使用寿命可达10000h。该产品为目前国内生产的最大节距挖掘机底盘件,打破了长期依赖进口现状,大幅降低用户使用成本和采购周期,推动了国内大型矿山挖掘机履带底盘件技术进步,提高了行业整体技术水平。

刘春朝在获奖感言中表示,山推股份在近年来坚持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不断推出优秀主机产品的同时,同时强化在零部件领域的创新优势,未来,山推将持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主机产品和零部件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推 四轮一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