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盘点BICES 2017上的远程遥控工程机械设备

盘点BICES 2017上的远程遥控工程机械设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2017年9月20日,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正式开幕。随着行业形势的回暖,企业的发展信心不断增强,新技术、新产品不断涌现。展会上,各大品牌、厂商纷纷携其最新最顶尖的产品及技术登台亮相,精彩纷呈。让我们来盘点一下本届BICES展会上的无人驾驶遥控技术在工程机械上有哪些应用吧。

三一SY215 VR遥控挖掘机

三一SY215 VR遥控挖掘机的驾驶室上面有一套天线发射接收系统,用来传递接收摄像头采集到的图像和操作指令,有了它就能实现远程遥控;驾驶室座椅上摄像机可以让操作员在远程实时看到挖机周边的实况情景。实现了操作室与现场作业听觉、视觉同步,方便了驾驶员操作。

三一重机第三代远程遥控挖掘机具备常规操作、近程遥控器移动操作,远程遥控操纵舱操作、远程遥控指挥车操作等多种操纵模式。

国机重工遥控无人驾驶GYL263RC垃圾压实机

该产品通过行业首创的超视距无线遥控装置,实现了垃圾压实机无人化操控,开创了智能化无人操控技术在垃圾压实机领域的应用先河,能够彻底解决恶劣环境和特殊工况对驾驶人员的伤害。

操作人员可以实现在机操作和无线遥控操作两种模式,并有多个摄像头、大屏幕、虚拟显示仪表,对作业方位及工况、周边环境实时监测。GPS系统,具有定位、规划路径等功能,遥控端和主机均设置多重制动控制系统,主机0.2秒接收不到遥控信号即自动停车。

詹阳JY908-P无线遥控清障车

JY908-P无线遥控清障车的车体顶部密布各种摄像头、天线,可以实现无线遥控操作距离2km,采用柴油动力,最大续航时间20h。JY908-P无线遥控清障车一端是反铲工作装置,另一端的反铲工作装置配置了破碎锤,下方还有一个液压剪,车体顶部还安装了消防水炮,功能更强大。

 

 

主要应用于交通事故、建筑物垮塌、仓库火灾、隧道抢通、危险物品转移等灾难现场的远程无人应急救援作业。

徐工XTR6/260悬臂式隧道掘进机

徐工XTR6/260悬臂式隧道掘进机采用硬岩专用高效截割头,破岩能力强,截齿消耗少;配有自动卷缆,方便电缆放置及收放,节省了人力;采用风冷散热,在无外接水源情况下,主机可正常工作;具有远程遥控功能,同时对人身安全和机器设备都进行有效保护,提高了安全性和工作效率。

在这次BICES 2017行业盛会上,企业展示其绿色、智能的发展成果宣告着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历经多年的低速发展后,重迎高速发展的势态,工程机械行业的绿色智能的时代的大门已经开启。

关键词: 盘点 无线 遥控 工程机械 BICES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