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ICES 2017 浙江鼎力撑起高空作业的天空

BICES 2017 浙江鼎力撑起高空作业的天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本届BICES展上,室外展区的西北角集中了高空作业平台设备,由于国外品牌的缺席,这里成了国内企业的展示舞台。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浙江鼎力的展位和展品,众多高高升起的“鼎力红”撑起了一片天空。

作为国内高空作业平台龙头企业,浙江鼎力展示了十余款绿色智能设备,为广大用户带来了更加安全高效的高空作业系统解决方案。展品涵盖了主要的产品类型和主力机型,包括直臂式、曲臂式、剪叉式和桅柱式高空作业平台,最大工作高度达到24米。既有发动机动力的,也有电池动力的,体现了绿色发展理念。

近年来,以推动高空作业行业发展进程为己任,浙江鼎力不断突破高端技术,提升创新能力,已经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高空作业平台跨国制造商之一。同时,浙江鼎力致力于高空作业平台领域的细分,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多种需求。

在展会现场我们注意到,浙江鼎力的产品都采用了世界一流品牌的零部件,产品工艺精致,外观设计优美,非常有范儿,体现了中国制造的水平。登上一款高空作业平台,平稳升到18米高,切身体会到了这种设备的魅力,竟然可以如此方便地凭空达到这个高度。

多种形式,多种规格,总有一款适合你。当然了,多数用户并不需要购买浙江鼎力的高空作业平台,这个领域的生态模式还是以租赁为主,只需要租赁即可。目前,设备取代人工的趋势已经无法改变,中国市场的缺口非常大。除了销售产品给租赁企业,浙江鼎力现在还开始扶植新的租赁公司,帮助有志于租赁行业的人士进行创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