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17北京展首日 三一电商团购会现场购机火爆

2017北京展首日 三一电商团购会现场购机火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20日,2017 年北京BICES 展隆重开幕。作为“中国制造”的标杆企业,三一集团除带去了旗下的众多精品、新品,还积极创新互联网购物模式,让用户现场体验方便、快捷的电商购机流程。

王牌产品 火热吸睛

开展当日,三一举办的“金秋拼团 钜惠同享”大型电商团购会吸引了大批观众及客户。参与此次电商团购会的产品为SY16C微挖、SY35U微挖、SSR200AC-8压路机、SSR220AC-8压路机共四款王牌产品。

▲三一全液压压路机成现场吸睛神器

▲三一新款爆品微挖SY16C人气高涨

▲客户对三一压路机每个细节都仔细研究

▲小巧玲珑的SY16C深受小朋友喜爱

大力度优惠  史无前例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本次电商团购会不分产品线,不分线上线下渠道,在9月20日-9月30日期间,只要达成10单即可成团,享受团购优惠政策。

▲北京团购会现场人气爆棚

此次电商团购会优惠力度堪称史无前例!微挖5重豪礼:展会特供价、100%中大奖、报销看展路费、模型和时尚T恤、千元微信红包。压路机6重钜惠,包括补贴运费、配件礼包、报销看展路费、100%中大奖、推荐有奖、豪华伴手礼!

▲客户认真阅读三一电商团购优惠政策

现场人气爆棚  签单不停

实惠的团购政策、诱人的豪华大奖,三一电商团购会现场人气爆棚,购机客户络绎不绝!

▲三一展区特色表演令无数游客驻足观看

▲客户现场参与抽奖,100%中奖

▲销售火爆,客户当场打款签单

本次北京展三一电商团购活动将持续10天,期间各项优惠将及时送达给客户,哪怕您不在北京展现场,也能参与我们的多重钜惠,全新技术爆款产品优惠购,还能抽奖100%中奖,想要参与的话,就赶紧报名咨询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