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阿特拉斯·科普柯位列2017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十强

阿特拉斯·科普柯位列2017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十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7年9月19日,中国北京:领先的可持续生产力解决方案供应商——阿特拉斯·科普柯位列2017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榜单第10名。该榜单体现了工程机械行业制造商2016年的业绩情况。

2017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榜单于9月19日在北京举办的2017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50强峰会上公布,2016年阿特拉斯·科普柯跻身该榜单第8名。此榜单由《中国工程机械》杂志根据各公司上一年工程机械业务的销售额排序,同时以营业利润、营业利润率、平均资产回报率、员工人数等作为参考指标。

近年来,随着全球工程机械市场继续收缩下行调整,安全和效率在矿山行业的发展中显得越发重要。“未来的矿山将有更多的一体化和协同作业,进而实现自主采矿,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激动的技术趋势,”阿特拉斯·科普柯矿山与岩石开挖技术业务领域总裁Helena Hedblom在50强峰会主题演讲中提道,“阿特拉斯·科普柯拥有领先的露天和地下自动化钻孔的技术,能效更高的产品也将相继进入市场,此外我们新近收购的Mobilaris软件公司将能够很好地确保实现这些产品的自动化作业。”

与此同时,阿特拉斯·科普柯矿山与岩石开挖技术部大中华区总经理文扬之先生再次荣获跨国公司年度最佳经理人奖,"文扬之先生是最了解中国矿山设备用户所想的企业高层领导人之一," 《中国工程机械》杂志评论,"他荣获再次跨国公司年度最佳经理人奖实至名归。"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阿特拉斯科普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