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BICES 2017:山推全新SE系列挖掘机的大成之作——SE130-9挖掘机

BICES 2017:山推全新SE系列挖掘机的大成之作——SE130-9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2017年9月20日,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正式开幕,在山推展台有一台挖掘机格外受人关注,这就是山推SE130-9挖掘机。配备康明斯QSF3.8T发动机,符合国三排放标准。

SE130-9液压挖掘机是山推全新SE系列挖掘机的大成之作,配置高端核心零部件,效率提高8%-12%,油耗降低5%-9%。

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电控系统,内嵌GPS模块、GPRS模块,实现远程监控并双向传递数据,实时捕获机器运行状态;油门控制迅速、精确;采用非线性多维优化功率控制,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油耗。四种工作模式供客户根据实际工况进行选择。

加强型工作装置、回转平台、重型底盘,使整机能够安全平稳、持久的工作;标配空气预滤器有效延长发动机寿命。

驾驶室视野宽阔,布局合理,高性能减震、降噪,从而保证用户的操纵舒适。

正是这流线型的外观设计和其优质的性能令SE130-9挖掘机在展会上如此光彩夺目,J距离展会结束还有2天,请前往山推展台一睹它的风采吧!

关键词: 山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