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跟着专家老师体验Cat®(卡特)智能血统!

跟着专家老师体验Cat®(卡特)智能血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昨天的BICES卡特彼勒展台上,革命性的新一代Cat®液压挖掘机隆重登场!(此处有雷鸣般的掌声~)在卡特彼勒所倡导的“智能机器时代”下,新一代Cat®液压挖掘机的问世,正是引领工程机械行业走上智能化施工的道路。

新一代Cat®液压挖掘机320和323标配了工厂集成的业内领先的智能科技功能,是一台真正的智能机器,今天就让我们随着Cat产品应用专家Peter Wang老师的脚步,看看Cat智能将如何帮助机友们提升施工效率与操作舒适性吧!

Peter Wang老师,帅气登场

Peter老师分享道:Cat智能科技之前已经被中国客户广泛使用,相比之前出厂后再安装,现在新一代Cat®液压挖掘机320和323是标配了工厂集成智能科技功能,稳定性大大提升!

新一代Cat®液压挖掘机标配Cat智讯系统、2D坡度控制系统、智能称重系统,更新增了电子围墙与辅助操作两种智能科技功能,大大提升客户的作业效率。

Cat Vision LINK™智迅系统的硬件和软件将工地和办公室连接起来,为客户远程提供机器关键运营信息。Cat智能称重系统,可以实现精准装载目标,提高装载效率,回转时就可称重,实时掌握称重数据,防止卡车超载或欠载。

2D坡度控制系统能够帮助操作手快速、精准地实现坡度作业目标,帮助引导整平作业,包括:深度、坡度、平距等施工指标。标准的2D坡度控制系统,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轻松升级为高级2D坡度控制系统或3D坡度控制系统。

Peter老师分享到,智能科技的优势不仅仅体现在提升效率上,还考虑到操作手的舒适度与作业安全性,当然,操作舒适、安全,工作效率自然也会上升。

新机型配备的“电子围墙”进一步提升了作业现场的安全性——尤其是在建筑物或交通道路附近,防止挖掘机在作业时超出操作手设置的范围,避免触碰障碍物。


 
此外,新一代Cat®液压挖掘机开创性的辅助操作和坡度控制的半自动化功能,能够帮助操作手便捷操作动臂、斗杆和铲斗。全新的人机交互界面也使智能科技功能的使用非常便捷。

现场的小伙伴们也积极和Peter老师互动,看来大家对于新一代Cat®液压挖掘机和Cat智能都是倍感兴趣。没有来到现场的机友们,BICES展会还将持续两天,欢迎来到现场E1馆E1666展台零距离体验新机器与智能科技服务哟!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