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ICES 2017:康明斯携7款发动机亮相

BICES 2017:康明斯携7款发动机亮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2017年9月20日-23日,BICES 2017工程机械展在新国展隆重举办。好的工程机械,必须要有一颗出色的“心脏”,发动机行业的知名品牌康明斯怎能缺席这样的盛会,总共携7款发动机以及多款零配件亮相本次展会。

随着国家对于节能环保的大力支持,排放升级已经成为热门话题之一。康明斯的发动机能够满足非道路第三、第四阶段的排放标准,第五阶段已进入试行。

QSF3.8

QSG12

康明斯发动机的工程机械用发动机功率覆盖了80-550马力,在装载机、挖掘机、压路机、推土机、叉车等工程机械上都有所应用。

QSZ13

康明斯在BICES 2017展的发动机展区相当亮眼,7款康明斯发动机让人仿佛进入了红色的海洋。包括了QSF3.8、QSG12、QSZ13、QSL9、QSB5.9、QSB6.7、QSX15这七款发动机。

QSL9

QSB5.9

康明斯发动机之所以能够为工程机械提供完美的动力,这得益于其先进的技术,例如康明斯缸内燃油优化系统、高压共轨燃油系统、先进的排放处理系统、涡轮增压系统等等方面,都做到相当出色。

QSB6.7

QSX15

康明斯发动机采用整体式的模块设计,性能更加可靠,整体式的缸体,采用最新的高强度设计,经久耐用使用寿命更长。

除了展示了发动机产品外,康明斯还展出FH238燃油粗滤、模块化长寿命燃油粗滤、空气滤清器、油水分离器等等多种零配件产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