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BICES 2017: 各行业用户相聚北京,谈康明斯发动机使用心得

BICES 2017: 各行业用户相聚北京,谈康明斯发动机使用心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9月20日-23日,BICES 2017工程机械展在北京新国展如期而至,在发动机的展区最亮眼的当属康明斯,本次展会总共带来7款工程机械领域的发动机,能够满足非道路第三、第四阶段的排放标准,据介绍第五阶段的也已经进入试行中。

康明斯参与本次展会的主题是“聚星活动”,聚集工程机械领域的优秀从业者,有大型企业的设备管理者、个人用户工程机械租赁企业以及整机的代理商,BICES展旨在让四面八方的用户近距离接触康明斯动力。

BICES 2017展首日,多位远道而来康明斯用户来到了E1馆的康明斯展台,康明斯主机厂客户支持高级主管裴先生为客户详细介绍现场的产品。这几位客户从事工程机械行业多年,也谈到他们的工作领域、使用的设备,特别是在康明斯发动机使用方面的感受:

来自山东省的张先生告诉我们,他自己经营旋挖钻机已经快十年了,之前做其他工作也使用过一些工程机械领域的设备,而他现在经营的这三台设备是最有经验的。张先生的设备主要是用于大型工程的打桩工作,对于设备的稳定性要求很高,而且从经营角度,日常的运行成本也是很重要。

“我的3台旋挖钻机,最早买的两台用了康明斯QSM11发动机,后来购置的一台装的QSX15发动机,用起来很稳定,效率高,油耗比其他一起施工的设备要低,非常满意!”张先生介绍了运营的体会和经验,“为了让设备稳定的工作,我坚持选择可靠的柴油,通过正规的渠道购买机油机滤等保养材料,严格控制在300小时进行常规保养。”看了现场展出的多款康明斯达到四阶段排放标准的发动机,和张先生也聊到他接下来如果更换设备,会首先考虑排放升级的要求,选择符合法规要求的设备,康明斯也会是他必然的选择。

在广州港口工作的孙先生,单位日常使用多台叉车进行货物的装卸操作,从去年开始选择搭载康明斯动力的叉车,“稳定+省油”是使用过程中的最深刻感受,经过运营数据的统计分析,决定今年计划采购的20多台叉车,都指定选择康明斯发动机。康明斯除了在硬件上提供可靠支持,也为孙先生单位提供细致且高效的售后服务,更大程度上保证了设备的良好运行,提高了工作效率,更降低了他们在保养维修上花费的资金和时间。

徐先生是在包头从事设备租赁业务,公司经营了二百多台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等设备,大多数都是选择了装配康明斯发动机,为什么做设备租赁业务,还要考虑选择发动机品牌,这是徐先生公司经营上的独到之处。租赁公司虽然不干具体的工程,但是依然要做好客户的服务工作,一款好的设备,既可以为客户创造价值,又能降低租赁公司的运营成本,真正实现多方受益。

康明斯发动机的动力性,稳定性,耐久性,以及油耗,都是我们客户对硬件满意的地方。同时,康明斯的服务体系,还配合我们公司做好所有客户的售后服务工作,最大程度提升了工作效率,并且保障设备可以正常稳定的运行。谈到即将到来的排放升级,徐先生标识,公司愿意配合技术升级,空气质量改善,以及客户的业务,尽早启动采购使用康明斯四阶段排放的设备。

最后一位马先生,代表了康明斯合作主机厂的销售网络。作为徐工集团在鄂尔多斯的代理商,马先生多年和康明斯打交道,也非常了解康明斯各款发动机的特点和使用技巧。在他的工作中,为多位客户提供最适合的设备选型方案,做好设备交付及操作培训,还会重点提醒客户对于发动机日常保养的建议。跟踪客户的使用和运营状况,康明斯发动机的可靠性、工作效率、燃油经济性,获得客户的一致认可。日常会和康明斯售后服务工作人员共同为客户解决一些疑问,积累了很多经验,不断的为提高客户满意度而努力。

康明斯主机厂客户支持高级主管裴先生为客户赠送QSF发动机模型

康明斯亮相本次BICES 2017展,不仅为了我们带来成熟的工程机械发动机,还为用户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现场康明斯组织了一系列的游戏环节,最后康明斯也为这几位用户送上精美的康明斯模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