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BICES 2017:技术领先、用不毁,徐工展示LW700HV轮式装载机

BICES 2017:技术领先、用不毁,徐工展示LW700HV轮式装载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在本届BICES展会上,徐工集团作为室内最大的展商之一,携5大类16款新产品参展,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铲运机械作为支撑徐工集团发展的核心业务,徐工在本届展会上重点展示了其LW700HV轮式装载机新品。

徐工LW700HV轮式装载机依托国际研发平台,全面提升了产品的可靠性、经济性、舒适性和高效性,适用于各大港口、矿山、工程建设、物流等行业。

徐工LW700HV轮式装载机驾驶室采用全密封骨架结构,降噪防尘隔热性能好,驾驶室内覆盖精美内饰,驾驶室、机罩经过阻尼降噪处理,驾驶室内噪音控制的非常小,给驾驶员营造了一个舒适安静的操作环境。

LW700HV轮式装载机配置潍柴WP10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9KW,满足第三阶段的排放标准。为了提高其动力匹配特性,贴近用户的连续作业工况,LW700HV轮式装载机配置德国原装进口的ZF全自动变速箱,采用FNR手柄操纵,大大提升整机作业效率和舒适性。

徐工LW700HV装载机还配置了徐工自主研发的具有国家发明专利的加强型湿式驱动桥,内置自循环冷却系统,打破了国际技术垄断。

由于徐工LW700HV装载机采用了节能高效的液压系统,燃料的利用效率更高,作业能力更强。改装载机的工作装置经过优化设计,减少了无谓的消耗,提升了动力利用率。机油的更换时间从和原来的250小时延长到了500小时,液压油的功能换周期延长至2000小时,整体计算下来可以大大降低运成本,为用户创造了更大的盈利空间。

关键词: BICES 2017 徐工 展示 LW700HV 轮式 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