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BICES 2017:山工机械的四款产品怎么样?

BICES 2017:山工机械的四款产品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2017年9月20日-23日,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7)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办。接下来铁甲带你看看山工机械展台都有哪些产品亮相?

山工机械展台一览

山工机械作为卡特彼勒旗下的品牌之一,其生产的装载机、推土机、压路机、平地机等在国内很受欢迎。BICES 2017展山工机械就携带4款机型登场。

这是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展示的SEM655D加长臂轮式装载机,额定载重5吨,操作重量16.939吨,卸装高度3457mm,卸载距离1231mm,斗容2.7-4.5立方米,是用户购机的不错之选。

山工机械SEM816的静液压驱动的森林型推土机,配备了防翻滚及防落物装置,由于主要在森林内进行道路作业,所以驾驶室上加装了凉棚防护网,对驾驶员起到了保护作用,高性能的液压绞盘提供40T的拉力,该推土机能够使用森林恶劣的地形环境。

山工展示的新型的SEM512压路机,该压路机采用前后双驱全液压驱动系统,无论是压实能力,还是爬坡能力都更上一层楼,非常适合碾压粘性土壤、砾石碎石、沙石混合料以及各种沥青混凝土。并且采用卡特彼勒专利技术的豆荚式振动系统,降低了使用过程中噪音。

SEM919是卡特彼勒旗下山工机械主打一款平地机,它是土方机械的一种,可以用于道路施工、城市建设、还可以用于一些高速公路的维护和除雪工况。车架采用带凸缘的箱型结构,及卡特彼勒自制后桥,确保机器结实耐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