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BICES 2017举行盛大开幕式 苏子孟秘书长致辞

BICES 2017举行盛大开幕式 苏子孟秘书长致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7年9月20日,中国北京——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简称“BICES 2017”)盛大开幕。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先生为本次展会作致辞。

BICES 2017开幕式现场

以下为发言实录:

尊敬的王瑞祥会长,尊敬的何光远部长,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第十四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隆重开幕了。在此,我谨代表主办方,向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向给予展会大力支持和帮助的国家和北京市各有关部门,向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参展企事业单位,向前来参观、洽谈和参加各类活动的来自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机构、驻华使节、重点用户、行业组织、专家学者和合作伙伴,向来自海内外的200多家新闻媒体,向关心、支持展会的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的观众朋友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和表示热烈的欢迎! 

本届展会,是全球工程和建设机械领域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国际展览盛会,展出面积达15万平方米,预计观众超过10万人次。

在接下来的四天时间里,这里将充分展示出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专用车辆和应急抢险救援装备等全产业链各相关行业积极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紧紧围绕“中国制造2025”发展战略,真抓实干、砥砺前行、创新发展所取得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展示出海内外各先进企业在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舒适化、节能环保、安全可靠等方面所实现的新突破、新进步,展示出以湖北随州、山东济宁、河北宣化、福建泉州等为代表的重点区域在地方政府领导下其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所取得的新业绩、新发展,展示出各参展单位服务 “一带一路”和首都北京、雄安新区及国内外各高端市场的能力和水平。

相信本届展会通过产需交流、深入合作,一定会促进全行业经济、技术、产品和服务实力的进一步增强,助推各参展单位品牌、市场和国际影响力的大幅度提升。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本届展会将是一届友谊合作、精彩纷呈、成果丰硕的盛会,在这个收获的季节,祝愿所有参会的朋友们满载而归!祝愿大家在北京度过这段愉快并难忘的美好时光!

谢谢!

点击查看展会专题报道,还能抽大奖哦 >>>>

关键词: BICES 工程机械 苏子孟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