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BICES 2017探馆:康明斯发动机的“红色海洋”

BICES 2017探馆:康明斯发动机的“红色海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BICES 2017即将正式开幕,那除了看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等这些大家伙外,展会上还有哪些东西不容错过呢?当然还有发动机,在探馆的时候康明斯发动机就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康明斯作为发动机界的领军企业,怎能缺席BICES展这样工程机械盛会?在2015年BICES展上,康明斯工程机械QSZ13发动机就让人眼前一亮,本次展会康明斯再次携多款明显新产品亮相。

探馆的时候康明斯展台还在紧张的布展当中,多款发动机已经构成一片“红色的海洋”,现场展示的康明斯工程机械发动机有QSZ、QSL、QSG、QSB、QSX等多个系列。出色的工程机械怎能少得了一颗“大心脏”,而康明斯就是一颗强劲的心脏。

现场展示这款QSX15的15升6缸发动机,覆盖了450-675马力,通过DPF和SCR方式,能够满足中国、 欧美非公路用机动设备第三、第四阶段排放标准。

康明斯发动机覆盖的功率范围广,不仅在商用车领域应用广泛,在工程机械领域也有一席之地,在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平地机、摊铺机等各种工程机械都有所应用,BICES展也有不少产品搭载了康明斯的发动机。

更多关于康明斯工程机械发动机的详细介绍,请关注我们明天的BICES详细报道。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