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ICES 2017探馆:恒特重工八款挖掘机即将亮相

BICES 2017探馆:恒特重工八款挖掘机即将亮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2017年9月20日,大家期待已久的BICES 2017工程机械展将要开幕了,在开展前一天铁甲网特意进行了探馆,带甲友们提前欣赏一下展会现场的风采,接下来带大家看看恒特重工展台到底会展出哪些产品呢?

逛了一遍BICES 2017展会,笔者发现了一点今年来参展的山东企业真不少!恒特重工就是其中的一员,从1996年成立至今,其产品已经涵盖了2吨至18吨轮式及履带式挖掘机。

恒特重工室外展位号为S116,本次展会总共派出了8款挖掘机登场亮相,分别是HT20-7、HT60-7、HT80-7、HT150-7履带式挖掘机以及HT75W、HT115W、HT135W、HT150W轮式挖掘机。

轮式挖掘机可以说是恒特重工的主打产品,本次展会上展出的四款机型都是其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全液压轮胎式挖掘机,并且采用高功率低油耗的国产名牌发动机。除了现场的四款轮式挖掘机外,该公司还生产HTL系列的轮式挖掘机。

而在履带挖掘机方面,恒特重工也有不少的产品,主要以小型挖掘机以及微挖为主。其履带式挖掘机采用了出色的发动机,例如HT20-7微挖采用了低油耗的洋马发动机,HT150-7采用的是康明斯动力。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BICES 2017展详细介绍,接下来几天会为大家一一展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