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BICES 2017探馆:力士德2款“盈天下”矿山产品参展

BICES 2017探馆:力士德2款“盈天下”矿山产品参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明天,第十四届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7)即将正式开幕,在开展前一天铁甲网特意进行探馆。在这届展会中,力士德携两款挖掘机重磅产品参展,突出其产品高效、节能、环保的三大特点。

在力士德的展位上,工作人员们都在热火朝天的忙着搭建场馆。在展台上看到了本次BICES力士德带来的SC8050和SC5532这2款挖掘机产品。

力士德SC8050高效节能挖掘机是继SC5030高效节能挖掘机之后,力士德公司利用中川节能液压技术和动臂势能回收技术匠心打造的又一款大吨位高效节能挖掘机。该机型具有超大斗容和超高效率,具有超低功率和超低油耗。

力士德SC5532履带式液压挖掘机是2017力士德最新推出的机型,SC55325532的推出,将强化力士德在矿山大型挖机领域技术产品领先的优势,是未来争夺市场的杀手锏车型。

更多关于力士德SC8050和SC5532挖掘机的详细介绍,请关注我们明天的BICES详细报道。

关键词: BICES 2017 探馆: 力士德 2款 盈天下 矿山产品 参展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