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ICES 2017探馆:日立混合动力挖掘机抢先看

BICES 2017探馆:日立混合动力挖掘机抢先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BICES 2017工程机械展即将在明天正式开幕,在开幕前一天铁甲网特意去进行了探馆,带甲友们提前欣赏一下展会现场的风采,接下来带大家看看日立建机展台都有哪些亮点?

日立最大的亮点就是混合动力,在本次展会上日立建机就将携带着混合动力的ZH200亮相,节能减排、绿色环保是当今热点话题,很多挖掘机也在向节能环保方向迈进,在2016年日立ZH200-5A混合动力挖掘机就已经上市。

日立ZH200混合动力挖掘机可以说现场为数不多的环保产品,体现了一种新的发展趋势。这款日立混动动力能够有效降低燃油消耗,将回转减速时产生的能量通过回转电动马达转换为电能,经由PCU动力控制器蓄积在电容单元中,蓄积的能量将作为回转加速时和发动机驱动时的辅助动力使用。

除了上面这款混合动力的产品外,现场还能够看到一款日立ZAXIS200中型挖掘机的身影,笔者也提前给大家拍了几张图片,提前感受下展会现场的气氛。

现场依旧在紧张的布展当中,想要了解关于上面这款日立混合动力挖掘机的详细介绍以及其它展台的信息,接下来会为大家一一展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