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ICES 2017探馆:中国兵器E2517提前看 炫酷迷彩推土机

BICES 2017探馆:中国兵器E2517提前看 炫酷迷彩推土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明天,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 (BICES 2017)即将正式拉开帷幕。目前各展台的搭建均已经接近尾声,在E2展馆内,一台迷彩涂装的推土机吸引了我的注意,让我们提前一睹它的风采!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又名中国北方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是中国两大武器装备制造企业之一。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不仅面向各军兵种研发生产各类高新技术武器装备,同时也积极致力于军工高新技术民用化产业化,开发了重型车辆与装备等一批具有军工高技术背景的主导和优势的民品。

这款大地牌TY320E履带式推土机是在TY320D推土机的基础上,进一步在动力匹配、安全性、操控性等各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提升的新产品。

其配备的是康明斯QSNT-C345国三排放发动机,通过发动机和变矩器的良好动力匹配,使推土机具有较高作业生产率、良好的燃料经济性及牵引性能。

TY320E履带式推土机的驾驶室为双人位驾驶室,并且驾驶室和操纵台全部装有环境阻燃的硬内饰材料;驾驶室内视野开阔,冷暖空调风量适宜,从各方面出发为驾驶员提供一个舒适的驾驶环境。

目前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的展台E2517还在紧锣密鼓地搭建中,相信还有更多炫酷装备将在明天精彩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BICES 中国兵器 推土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