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见证历史时刻 卡特苏州工厂2万台机器下线

见证历史时刻 卡特苏州工厂2万台机器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卡特彼勒的产品深受中国用户青睐,工厂也遍布国内多个地区。2017年9月18日,在卡特彼勒苏州工厂举办了2万台机器下线庆典活动,在苏州工厂见证了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

2万台机器下线现场

庆典活动现场

卡特彼勒苏州工厂是卡特在华重要生产基地之一,卡特彼勒(苏州)有限公司2006年落户于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建筑面积74,561平方米,工厂拥有员工750人左右。

卡特彼勒苏州为卡特彼勒全资拥有并经营,主要生产轮式装载机和平地机两大产品,是在亚太地区的主要生产基地。轮式装载机、K系、M系列平地机品种齐全、可靠耐用。其生产的产品销往亚洲、俄罗斯等独联体国家、非洲、中东以及南美地区。

卡特苏州大事件回顾:

2008年1月,奠基仪式

2009年5月,首台平地机及首台装载机下线

2010年1月,开业庆典

2010年3月,荣获“能源和环境设计先锋”新建筑金级认证

2010年5月,通过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11年11月,第五千台机器下线

2013年3月,第一万台机器下线

2013年3月,荣获2012卡特彼勒杰出运营总裁奖

2014年11月,第一万五千台机器下线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