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东临工“2017世界好司机”颁奖盛典即将“悦”动首都!

山东临工“2017世界好司机”颁奖盛典即将“悦”动首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7年9月20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迎来盛会的日子,筹备两年的主题为“绿色智能、创享未来”的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7)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新国展)将隆重举办!同时,也将迎来一场令人瞩目的活动——山东临工“2017世界好司机”颁奖盛典也将在当天隆重登场。

2017 “关怀 无止境”

2017年9月6日,第五届山东临工好司机高级训练营在临沂成功闭营,经过理论、实操、品德三方面的终极考核,贺永年、蒲剑、李建荣、韩金容、张振华、左雄涛等六名学员名列前茅,获得2017“年度好司机”荣誉称号,他们将代表2017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参加2017年9月20日开幕的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BICES 2017),并和俄罗斯前三站好司机Kalashnik igor、Zherdyev sergiy、Matveenko aleksandr、临工好客户获奖者一起出席隆重的2017世界好司机颁奖盛典。

晋级“年度好司机先锋”的中国好司机

作为对“关怀,无止境”为主题的45周年系列活动的诠释,2017山东临工好司机活动以“共享关怀 共创未来”为主题,在甘肃酒泉、陕西汉中、云南红河、江苏南京举行了城市训练营的选拔,一批德才兼备的好司机脱颖而出!同时继2015年泰国(五站)好司机,2016年俄罗斯(三站)好司机之后,2017海外好司机活动规模再升级,每一站都增加了孤儿院公益活动,2017俄罗斯好司机也分四站进行,第四站将于9月20日在圣彼得堡举行,进一步提升了山东临工的海外品牌影响力。

俄罗斯好司机颁奖现场

2017年,公益宗旨不变,对一线劳动者的关怀不变,好司机活动继续深入一线,持续关注一线操作手,规范操作水平。同时加强了对新产品、新技术的现场体验,并把重点放在“回馈忠实客户”、“推动创业创富”和“共享成长经验”三大方向,老学员、老客户发挥带头或示范作用,引领更多企业和个人加入好司机行列。

今年在好司机活动中增设“临工好客户”评选,从诚信经营、设备养护、业界口碑等方面展开,评选出一批最具推广价值的好客户,他们也将出席北京的颁奖盛典活动。

坚持五年 成为世界级品牌

中国好司机活动致力于提升职业水平、普及公益环保理念、传播行业正能量,五年来,深入全国二十多个省,通过三十多站训练营,一百多场专业培训,并成功举办泰国好司机和俄罗斯好司机,帮助国内外上万名操作手获得职业资格证书,评选出近百名德才兼备的好司机,为全行业树立了公益标杆与学习榜样。在工程机械行业开创了一种全新模式,致力于打造新型的客户关系,建立从业者相互交流平台,让上下游企业和一线操作手都能从中获益,在用户中间获得了很好的口碑,也得到了业内多方的肯定。

山东临工开展俄罗斯孤儿院公益活动

好司机活动这五年,行业发展遭遇重大挑战,从业者的信心遭受巨大打击,但山东临工依然持续举办好司机活动,帮助基层操作手提升职业能力,坚定不移地推动公益与环保事业。

在公益事业方面,山东临工有着别具一格的创举,不止捐助资金,更发动全产业链共同参与,将公益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参加好司机训练营的司机回去后成为义工、志愿者,更加主动地帮助别人,从公益的获益者转变为积极的行动者。

山东临工第五所希望小学落成典礼

2013年,山东临工联合全国道德模范郭明义,发起了“中国好司机”大型公益活动,致力于帮助操作手提升职业能力,发动从业者参加捐资助学、无偿献血等志愿者活动。随后,山东临工又相继在辽宁海城、四川大凉山贵州六枝援建3所希望小学,累计援建希望小学共计5所,关于基础设施的教育捐资总额近两百万余元。

经过五年的持续推广,好司机活动及好司机俱乐部,已成为山东临工联合社会各界帮助从业者事业升级的公益平台、以及广大工程机械用户交流信息、户主发展的创业平台。山东临工好司机活动在中国、泰国、俄罗斯的成功举办,让好司机活动走向世界!

2017山东临工“世界好司机”颁奖盛典即将开启,让我们相聚凤凰国际传媒中心共同见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东临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