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央视《还看今朝》- 阿特拉斯·科普柯风景“浙”边独好

央视《还看今朝》- 阿特拉斯·科普柯风景“浙”边独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中央电视台携手全国省级电视机构,推出大型特别节目——《还看今朝》。节目于9月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推出,展示五年来全国各地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文明各方面的变化、成就和百姓的精气神。

作为全球矿山机械行业的领导者之一,阿特拉斯·科普柯非常荣幸能够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在首期央视《还看今朝》- 浙江篇中亮相浙江省目前在建最长隧道工程——金甬舟铁路工程。

金甬舟铁路工程全长22 km, 由中铁十四局集团承建,其中包括两座隧道——千石岩隧道主洞(14684 m)和陈家岭隧道(4286 m),共18970 延米。阿特拉斯·科普柯高效先进的Boomer XL3D三臂掘进凿岩台车和 Meyco Poteza混凝土湿喷台车参与了工程建设,为项目的高效顺利进行提供了工期保证。

让我们来连线千石岩隧道现场

抢先剧透

设备已就位

 美女主播紧张彩排进行中

相约9月16日(周六)上午10点

央视新闻频道/浙江卫视

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阿特拉斯科普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