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美国二手工程机械交易现状报告(4)

美国二手工程机械交易现状报告(4)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设备世界网站最近发布了美国二手工程机械交易现状报告,共分5个部分,以下内容为第四部分,作者为Wayne Grayson,原标题为《美国第一大租赁公司是如何处置设备的》。铁甲网将其翻译过来,不代表铁甲网支持其观点,仅供读者了解美国的二手工程机械交易现状以作为参考。

联合租赁(美国租赁业巨头——铁甲网注)这样定义了大型车队:公司出租大约3200个类别的重型设备,原始成本为98亿美元。

有这么庞大的车队,联合租赁是如何处置设备的呢?具体来说,一台设备要用多久,什么时间以及什么方式来来处理呢?

正如我们与联合租赁负责投资者关系的副总裁格雷斯在谈话中了解到的那样,这是一个复杂的过程,而联合租赁会很认真地对待这件事。

“我们拥有近100亿美元的原始设备成本和45万件独立的设备。”格雷斯解释说,“所以我们所有东西都基于租赁有效期限的模式。”

格雷斯说,这种模式使公司对于机器寿命的期望是基于联合租赁拥有资产的时间量,与之相对的是“可以从中获得的资本金额”。

但是,这不仅仅是机器的全部使用年限。“机龄只是一个数字,是影响其使用寿命的操作时间,“格雷斯说,“有些资产我们可能会使用3年,有些资产会是10年左右,平均值大约为7年。”

格雷斯举例,高空作业设备就比其他类型的设备使用时间更长,而土石方设备的周转时间相对较短。

“部分原因是修理和维护成本,”他解释道,“资产的公允价值相对于原始成本的下降有一条折旧曲线。”可靠性数据也被考虑到其中。“而且由于我们有海量的数据密集,我们比任何人都更了解我们的设备。从所有不同的角度来看,我们得出出售设备的理想时间,以使经济上最优。”

二手设备在联合租赁的网站上占有突出地位

一旦机器达到其在联合租赁使用寿命的终点,联合租赁会有四种途径来进行处置:

• 零卖

• 打包卖给制造商

• 卖给批发商

• 拍卖

联合租赁并不热衷于拍卖。“最终你要付给拍卖商10到12个点。”格雷斯表示,“对于你认为应该获得的每一个美元,实际上只有88到89美分。而且由于我们有替代品,这会影响我们计算如何销售二手设备。”

联合租赁也会与某些制造商进行打包交易。作为交换,这些制造商给将来的机器采购提供信贷。格雷斯说这些制造商通常会重修这些旧机器,并作为认证的再制造设备进行重新销售。

但是,通过销售人员将二手机器卖给客户是迄今为止联合租赁首选的处理方式,格雷斯表示。

“有很多客户从我们那里购买和租赁,这是他们业务的一部分,”他说,“我们的销售人员了解他们的客户,知道他们需要什么。”

但是还有其他的考虑因素,格雷斯说,“假设我们有一个80英尺(约24米——铁甲网注)的大臂花了10万美元,我们希望能够拿回50%。就会有销售人员花时间尝试将其卖给我们的客户,但如果是一台花了500美元的电锯呢?销售人员的时间并不想花在这样低成本的项目上。所以这会影响我们对渠道组合的看法。”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