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ICES 2017工程机械展看什么?怎么看?最强攻略出炉!

BICES 2017工程机械展看什么?怎么看?最强攻略出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以下简称“北京BICES 2017”)还有6天就将拉开大幕,目前各项准备工作热火朝天。关于北京BICES 2017大家知多少呢?铁甲曼曼特奉上最强攻略,攻略在手,轻松看展!

牢记展会时间,精彩不容错过!

不管是去现场参加展会还是通过手机看直播的观众,要想获得最精彩最迅速的展会实况,一定要记住展会时间哦!

看展时间:2017年9月20日至23日

不在现场怎么观展?

如果没有办法到北京来现场看展该怎么办呢?铁甲网组织了战斗力最强的采编团队前去现场,届时将给大家带来最精彩最迅速的展会资讯。

论坛直播:在展会期间,我们的采编团队将把BICES 2017之行的所见所闻通过论坛直播贴的形式给大家进行展示。

视频直播:关注了铁甲微信公众号,铁甲准时提醒你来看直播噢!

图文新闻:除了论坛直播,在铁甲网也可以看到最新的展会新闻报道,包括展台、产品的最新图文新闻。

展览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北京顺义区天竺地区裕翔路88号)

无论您从北京的哪个站点进入地铁乘车,均须汇聚到望京西站换转乘地铁15号线后约10分钟可抵达新国展站。

如此盛大的展会,庞大的参展商究竟会给10万余观众带来什么样的机械震撼呢?我们先来一探究竟。

品牌:卡特彼勒

展位:E1666/S113

本届展会上卡特彼勒将揭幕Cat®(卡特)新一代挖掘机的庐山真面目并为观众们提供专业的介绍与答疑,想要进行试驾的朋友也可以现场进行体验。同时也将带来Cat®(卡特)950GC侧卸版装载机新品发布会。在卡特彼勒-山工机械展台E1666上也将带来多款新品推土机和压路机。

品牌:三一

展位:S212/S222

三一集团此次展会将携混凝土机械、筑路机械、挖掘机械、起重机械、桩工机械、军工机械等六大类产品22台主机设备登台亮相。同时,三一的液压件、智能控制、耐磨件等23款配件产品也将参展,总面积接近2000m²。

品牌:柳工

展位:N111/N211/E3459

柳工将携30款设备隆重亮相BICES 2017,这将是近年来柳工设备参展规模最大的一次,也是柳工携旗下装载机、挖掘机、叉车、摊铺机、压路机、起重机、高空作业车、挖掘装载机、滑移装载机、推土机、矿用自卸车、以及破碎筛分设备等展出设备最齐全的一次。此外,柳工还将带来856H T4F、936E T4F两款能够满足全球最高排放标准的机型展出。此外,史上最炫套色涂装,60周年大庆纪念版CLG870H装载机也将揭开面纱。

品牌:中联重科

展位:S111 

中联重科将携13台设备参展,除挖机和4台叉车外,其余8台均是4.0产品。其中有4台是首次亮相,展现了中联重科4.0产品线的不断丰富。

品牌:山东临工

展位:N121

山东临工将在本届展会上发布达到全球最高排放标准的环保型装载机,同时携“装挖路运平”五大品类15种产品参展,以“工程机械综合解决方案”的阵型集中亮相。  即将于本届BICES发布的新一代装载机产品,采用的是欧美发达国家通行的CE标准,比国内的四阶段标准要求更加严苛,是目前全球执行级别最高的排放标准。

品牌:山河智能

展位:N123

山河智能将携旗下20余种先导式创新产品隆重亮相。涵盖了全液压履带桩架、SWDM系列旋挖钻机、越野轮式起重机、伸缩臂履带起重机、系列中大型混合动力挖掘机、微型挖掘机、滑移装载机等系列产品。特别值得关注的是,代表山河智能在部队屡战屡胜的SWE80E高原挖掘机将首次亮相北京展,差异化创新产品SWRC 170自行式全套管钻机也在此次北京展首次与大家见面。

品牌:国机重工

展位:S123

国机重工将重磅推出GTC080型汽车起重机、GTQ170全液压推土机。这两款产品集中代表了近年来国机重工在汽车起重机和全液压推土机方面取得的科技成就和技术创新。

品牌:浙江鼎力

展台:N213

浙江鼎力将携多款绿色智能设备高调亮相BICES2017,并为观众带来更加安全高效的高空作业系统解决方案。

品牌:山工

展台:E1666

山工机械将有四款王牌产品震撼登场,它们是:SEM512压路机、SEM816森林型推土机、SEM655D装载机和SEM919平地机。

品牌:Perkins(珀金斯)

展台:E1-201

观众可近距离目睹多款最新Perkins发动机的风采,包括Perkins® Syncro系列的两个四缸型号:排量分别为2.2升和3.6升,还有两款Perkins六缸发动机:1206F-E70TTA™ 和2806J-E18TA™,一台404D-22发动机长缸体。其他展出的售后产品还包括:Perkins® 发动机机油、各种纯正原厂零部件和发电用发动机检修包。

以上只是部分展台的展出信息,还有更多神秘“黑科技”将在展会上现场揭开谜底,持续关注铁甲网带来的最新图文报道、论坛帖或是视频直播就能及时了解展会上的精彩瞬间。

BICES展会在历经28年、14届的发展之后,已经成为中国民族工程机械一大品牌,作为工程机械人怎么错过这样一次工程机械的“饕餮”盛宴。金秋时分,让我们北京见!

关键词: BICES 工程机械 攻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