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ICES 2017,北京中车重工与您一起倒计时7天!!

BICES 2017,北京中车重工与您一起倒计时7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20-23日,万众瞩目的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以下简称“BICES 2017”)将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拉开帷幕。七天后,精心筹备两年之久的工程机械行业年度盛会BICES 2017即将拉开大幕。在整个行业重迎高速回升的新时期,各家企业纷纷展现新战略,推出新技术和新产品,而北京中车重工岂能落后,届时欢迎大家来(室内E2141)莅临参观,交流探讨新技术、新工法、新产品。

同时北京中车重工将携最新产品、技术及成套施工解决方案强势入驻展场,全方位地满足工程建设施工用户的设备体验与采购需求。当然北京重工全体员工为了这次展会也都卯足了劲儿,将近年来投入重金研发试制的最新产品宣传样本带到展会,给来自世界各地的用户们现场感受。

两年一届的BICES展会,汇聚了业内权威领导、企业高管、专家学者,聆听他们对行业走势的最新判断、商讨公司发展的最新战略、未来产品的研发方向,北京中车重工将狠抓这场难得的智慧分享。

在未来公司必定研发投入持续稳定,产品性能稳步提升;完成重大技术装备关键技术不断取得新突破;实现智能化技术获得新成果;传统机型换代改型积极推进。

百闻不如一见,尤其在今年这样的行业好光景里,作为工程机械人,一定要亲临其境,体验属于我们的年度盛会,会会老友新朋,共同切磋,共谋发展。再过七天,BICES 2017将隆重开幕。金秋,我们北京(室内E2141)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车重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