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光伏施工必备利器 三一微挖为您带来“好光景”

光伏施工必备利器 三一微挖为您带来“好光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环境保护认识的提高和对新能源产业的重视,成本低、工期短、见效快,无污染的光伏产业得以迅速发展。

作为光伏工程中必不可少的施工设备,三一微挖凭借小巧灵活、高效低耗、安全可靠优势赢得了“光伏工程施工必备利器”的美誉。

可靠性高,安全有保障,轻松搞定光伏工程恶劣工况

众所周知,光伏工程建设一般在山地、丘陵、沙漠等地进行,不仅地形复杂,而且工况恶劣,这对施工设备稳定可靠性要求颇高。

作为微挖领军品牌,三一微挖六大关重件均采用国际领先品牌,必须经历2000小时以上野外挖掘测试,能确保机器在恶劣工况下工作的可靠性。

而且,三一微挖工作装置、驾驶室、液压元件等关重零部件都必须经历80万次以上的疲劳测试,以确保安全可靠。

此外,操作方面,三一微挖驾驶室采用防倾翻、防落物结构设计,取得FOPS和TOPS安全认证,满足中国、欧盟、北美等多个地区安全标准。

一机多用,可配装40多种属具,满足各种光伏施工需求

光伏工程主要由土建工程、光伏设备安装工程(含安装工程、消防工程、安全防范工程)、绿化工程三大部分构成。多样化的光伏施工项目,对施工设备“一机多用”、“一机多能”的性能要求越来越高。

▲10台SY35U用于光伏项目施工

作为施工多面能手,三一微挖应用范围极广,可配装40多种不同的属具,轻松应对挖、抓、卸、钻、割、破碎等各种工况。

▲成排的SY35U在光伏工地上施工

三一微挖不仅能够满足光伏工程中土建工程、安装工程、绿化工程等工程施工需求,还能提高施工效率,大幅降低施工成本,堪称光伏工程施工好帮手。

体积小巧,施工灵活,适合光伏工程狭小空间作业

为了提高施工速度,在光伏工程施工时,会在两个光伏方阵中间修一条简单通道,便于两个方阵基础施工同时进行。

▲SY16C在山坡上的光伏工程进行施工

由于两个光伏方阵之间距离不会太大,一般中大型机械无法进去施工,而微型挖掘机因其体积小巧能在两个方阵之间施工游刃有余。

▲SY16C在光伏方阵之间挖沟

以三一SY16C微挖为例,整机重量1.75吨,作业宽度只有1.35米,挖掘深度达到2.36米,施工灵活方便,非常适合光伏工程狭小空间中施工作业。

资源压力日益增大的今天,大力发展光伏产业,探索和发展新能源、壮大新能源产业是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

作为光伏工程施工必备利器,未来,三一微挖将会继续以产品质量为根本、以科技创新为先导,为中国乃至全球光伏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