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花了8年拥有6台挖掘机,刘大久为何钟情山河智能?

花了8年拥有6台挖掘机,刘大久为何钟情山河智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每一个开挖机人背后都有一个与挖掘机相识的故事,从8年前入手第一台挖掘机的行业小白,到如今经营6台山河智能挖掘机的行业老司机,来自湖南岳阳华容县的刘大久与山河智能结下不解之缘,用自己的故事告诉我们成功的路上离不开努力。

在2009年之前刘大久在云南贵州打石场,那段经历虽然艰苦,却磨炼了超乎常人的意志。正如他所说“湖南的男人都念家,外面再好,能赚再多的钱,也不如家里好”,在外漂泊久了终归要靠岸,于是带着一点资金他回到老家,为了给家人更好的生活,有了购买挖掘机创业的打算。

回家创业开挖机2009年买了首台山河智能

那他又是如何相中山河智能挖掘机的呢?回家的刘大久,当时是有伤的,腿不方便还在康复期,腿不方便还在康复期;他记得还是很热的天气,他坐车去常德市,看到路边山河智能挖掘机购买有补贴;后来在常德安乡岳母娘家,看到山河智能的液压静力压桩机,他心想“山河智能可以做这么大的机器,肯定品牌应该是很大,品质自然有保证。” 然后他就通过114查询在山河智能常德销售的电话。

如果连购买挖掘机的勇气都没有,哪有以后的成功?买一台挖掘机的资金可并非小数,对于一个农村的人来说是什么概念,万一失败了怎么办?刘大久都心知肚明;当时身边的亲戚朋友的种种阻拦,并没有阻挡他购买挖掘机的那份决心,在2009年他还是购买人生第一台挖掘机,从那之后,山河智能挖掘机逐渐成为自己生活的一部分。

一开头总是困难的,经过自己的努力总会过去的。买完了山河智能挖掘机之后,刘大久需要面对一个比较现实的问题,那就是能不能找到活干!当时华容县团洲乡附近就他一台挖掘机,最初几天他开始到处打广告,自己四处去做宣传工作。

生意越来越好 如今养了6台山河智能挖掘机

功夫不负有心人,努力的人运气都不会差,刘大久很快就接手到了乡里乡亲的工程,三天就挣了3722元,赚到可开挖掘机的第一桶金,比自己最初预期的要好很多。不过之后的22天一直找不到活,他也开始有点着急了,开始到处做广告、发短信、发传单、电视台做宣传,果然工程逐渐增多,开挖机干活积攒了很好的口碑,老客户也愿意介绍朋友工程给他。

随着生意越来越多,一台挖掘机根本忙不过来,一个月之后,他又买了一台挖掘机。对于山河智能挖掘机的各方面性能都相当满意,购买挖机当然首选山河智能,之后又陆续购买了3台山河智能SWE90E。新的挖机很快的就投入到工程中来,正是有了山河智能的出现自己的生活才越来越好。

经过8年工程机械行业的破爬滚打,刘大久如今已经拥有6台山河智能挖掘机,专职做他的挖掘机了。其中3台自己改成船挖,因为华容县是属于洞庭湖,船挖水陆实用。当问到开山河智能挖掘机挣不挣钱时,他给出的答案是“一台挖掘机3000小时就可以回本,但是一台挖掘机可以使用10000个小时,可以赚7000个小时。”

最后采访中,刘先生不无感慨地说: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这些年,上一款机器,就会在附近的乡镇做一些广告宣传。他每天与挖掘机为伴,感谢山河智能,后期他还会增加挖掘机型号,形成系列化,还是会选择山河智能,因为他伴我成功!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