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重机第六届营销技能比武决赛圆满落幕

三一重机第六届营销技能比武决赛圆满落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7年9月7日上午,三一重机第六届营销技能比武决赛在江苏昆山圆满落幕!

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机董事长俞宏福,三一重工副总裁、三一重机总经理伏卫忠等领导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出席了比武决赛。

本届大赛以“中国三一  世界第一”为主题,这既是对三一发展愿景的总结,更是对三一执着追求服务品质的最佳诠释。

来自全国各赛区初赛冠、亚、季军共十余名精英选手参加了本次决赛,决赛选手采取PPT演讲形式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参赛选手陆总夺得冠军,比赛最终角逐胜出的冠亚季军获得了三一重机提供的专项送读提升培训和纪念品。

决赛中,参赛人员精神饱满,充分展现了活力和激情,充分发挥了各自的能力和水平,受到评委及各位领导的一致好评。针对各位参赛人员的演讲,评委从不同角度给出了精彩的点评和建议。比赛现场,俞总对营销工作的开展表达了肯定,对未来的工作也提出了要求。伏总结合参赛选手演讲内容从多个角度讲了自己对于营销的认识。

三一重机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培训培养工作,营销技能比武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比赛中涌现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人才,有力的支持支撑了营销工作的开展。

近年来,三一重机积极推进营销队伍建设,广泛开展业务培训、岗位练兵,营销人员的技能水平不断提升,营销队伍的凝聚力、执行力、创新力不断增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