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强势入驻BICES 2017 后市场专区精彩纷呈

强势入驻BICES 2017 后市场专区精彩纷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20-23日,万众瞩目的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以下简称“BICES 2017”)将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拉开帷幕。据了解,本届展会的规模比上届大幅度扩大,展场展位已经爆满,而展会开设的12个特色展区,10多场主题高峰论坛和评选活动也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在这些特色展区中,首次开设的“工程机械后市场专区”令人耳目一新,为工程机械后市场领域开辟了更大的展示舞台。

据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编辑了解,BICES 2017工程机械后市场专区包括了零部件、润滑油及养护产品、维修及再制造产品等企业。目前进驻后市场专区的企业有广州市黄埔区玖玛工程机械配件经营部、烟台东现油压机械有限公司、广州市起鹏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广州扶商缸套有限公司、广东钻松实业有限公司、广州鼎盛合金铸造有限公司、广州市天河区东圃晨正光机械配件经营部、广州固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广州禹拓测控技术有限公司、广州迪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常熟市坚力路面工具制造有限公司、江西华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广州金德鑫密封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精劲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江苏托普车轮有限公司、河北精拓轴承科技有限公司、宁波五方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冠阳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奥宇橡胶履带有限公司、宁波东海液压件实业有限公司、广州萱场内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浙江广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宁波奉化宁东机械有限公司等50多家企业。

“后市场”这一概念最早由美国汽车公司提出,其原意是指:1美元的汽车被销售,就会产生8美元的相关服务市场,包括汽车的配件供应、汽车改装、维修保养、精品美容和车载电器等。简言之,后市场是指产品销售后,围绕着产品使用过程中的各种服务。在美国、日本等市场成熟的国家,工程机械整机销售收入和后市场服务收入的比例为0.64,而中国的数据则高达3.5,中国工程机械后市场需求蕴含着巨大的发展空间。

据统计,截至到2016年底,中国工程机械主要产品保有量约为672~728万台。伴随市场上工程机械设备保有量的不断增长,以及用户对维修服务、配件供应、租赁及二手设备等后市场需求的日渐强烈。

近几年,在新常态和“互联网+”的双重驱动下,工程机械行业正迎来变革旧有发展理念和模式、转变发展思维的关键节点,后市场的广拓深耕取得了许许多多新的进展与尝试。对于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而言,无论是在低谷期的市场寒冬,还是如今的强势回暖,后市场都已经成为了企业挖掘新利润的增长点,从而改善盈利模式,有效提升盈利能力的蓝海市场。

为此,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鼎力指导下,以及BICES组委会的支持下,针对后市场领域开辟了更大的舞台与发力空间。据悉,汇客国际展览公司联合广州市工程机械配件行业协会及部分企业将举办数场专题活动,以此对工程机械后市场领域提供更完善的服务,为展商搭建起互动交流、沟通展示的广阔平台。

据BICES 2017展会组委会介绍,截至目前,组委会直接邀请且能够前往观展和洽谈的大型工程承包商、施工单位、租赁公司和工程公司等工程机械拥有者和使用单位预计可达数千人,加上企业邀请和自发前来的专业观众预计超过10万人次。

掘金后市场,已经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共识。对于各展商品牌而言,通过亮相BICES 2017,面向全球工程机械行业展示各自最新产品与技术,将是一个塑造品牌形象,全面抢占工程机械后市场机遇的重要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后市场 BICES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