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ICES 2017 倒计时10天:年度盛会 大幕将启

BICES 2017 倒计时10天:年度盛会 大幕将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十天后,精心筹备两年之久的工程机械行业年度盛会BICES 2017即将拉开大幕。在整个行业重迎高速回升的新时期,各家企业又将有哪些新战略,推出哪些新技术和新产品,你最关心的工程机械的这些大情小事,都将在这里逐一揭晓!BICES 2017大幕将启,不容错过!

全产业链  一步到位

参加过BICES展会的朋友都知道,在这里,从工程机械各类知名整机厂家、相关配套件企业,到众多特色展区,整个产业链一应俱全、悉数到位。同时行业主流参展企业携全球最新产品、技术及成套解决方案闪耀登台,整个展场,全方位地满足工程建设施工用户的设备体验与采购需求。自然,这也是生产企业的一次品牌和实力的全面展示。

新品纷呈  各取所需

工程机械产品是本次展会的绝对主角,各主机生产企业的拳头产品自然少不了,同时,还有引领市场的、最新推出的各类新产品。据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编辑了解,业内各家企业也都卯足了劲儿,将近年来投入重金研发试制的最新产品带到展会,给来自世界各地的用户们现场感受。据了解,智能化和节能环保将是新品的主导方向。用户们也将在这场盛宴中尽情体验和寻找适合自己的称心装备。

特色展区  无缝覆盖

对于一些近年来异常火爆的细分领域、特殊工况的工程设备,在展会上也都有专区展示。今年的BICES展会设有12个特色展区,除了往届已有的应急装备、高空作业车、盾构机等细分产品之外,今年还增加了一些诸如后市场、区域产品等专区,更加丰富了展会产品,与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起重机、推土机、盾构机、泵车、平地机、叉车、高空作业车、矿用卡车、塔机等工程机械全价值产业链及同地展示的商用车、应急抢险救援装备、停车设备等主流产品遥想呼应,无缝覆盖了各种施工需求的用户。

丰富论坛  智慧分享

两年一届的BICES展会,汇聚了业内权威领导、企业高管、专家学者,聆听他们对行业走势的最新判断、各企业发展的最新战略、未来产品的研发方向,将是一场难得的智慧分享。“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莫过于此。"一带一路”工程机械国际合作论坛、中非工程机械合作发展论坛、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等等,还有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实地评讲这样难得的机会,弥足珍贵!

服务提升  体验升级

有过参展经验的朋友们,都有一个深刻体会,就是食宿和交通是非常大的问题。如果这些条件不完善,那么将极大地影响参展与观展的效果和心情。本次展会所在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周边交通便利。组委会也专门制定了优化的交通方案,实现展馆与酒店之间的无缝接驳,全力打造舒适、便捷的参会体验。

两年来,我国工程机械供给侧改革取得明显效果。研发投入持续稳定,产品性能稳步提升;高端装备实现了进口替代和批量出口;重大技术装备关键技术不断取得新突破;智能化技术获得新成果;关键配套件试制、检测和应用取得新进展;传统机型换代改型积极推进。这一切重要成果,都将在本次BICES展会中得到充分展示。

BICES展会历经28年、14届的发展之后,已经成为中国民族工程机械展会的第一品牌,为中国工程机械创新发展、走向世界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如今,我国工程机械行业业务已覆盖17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出口到21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际化进程进一步加快。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作为展会主办方,充分发挥组织和桥梁作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效联接了生产企业与用户,推动了行业发展。

百闻不如一见,尤其在今年这样的行业好光景里,作为工程机械人,一定要亲临其境,体验属于我们的年度盛会,会会老友新朋,共同切磋,共谋发展。再过十天,BICES 2017将隆重开幕。金秋,我们北京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BICES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