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到山东临工调研

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到山东临工调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4日,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右2)到山东临工考察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范连生(左1),市政府党组成员、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一兵(右1)陪同。山东临工董事长王志中(左2)汇报企业生产经营和创新发展情况。

王玉君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装载机事业部总装一车间,零部件事业部主控阀车间、变速箱车间,挖掘机事业部总装车间。

在零部件事业部主控阀车间,王玉君书记边走边看,不时驻足观摩高端零部件加工工艺,了解主控阀性能测试与质量控制情况,询问国内主控阀制造与整体研发水平。董事长王志中向王玉君书记作了详细介绍。当得知临工是国内唯一能够批量生产中大型挖掘机主控阀的主机厂家,王玉君书记连连称赞。他指出,装备制造业的发展在突破国外技术垄断的同时,要立足自身发展特色,找准国内外市场需求的结合点,不断提质增效,提高产品的综合竞争力。

在变速箱生产车间,王玉君书记听取了董事长王志中关于公司深入实施“一全二创三结合”创新管理模式,大力推进全员参与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的汇报,并观看了部分优秀技改成果展示。王玉君书记对临工浓厚的创新氛围和员工强烈的创新意识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广大员工的发明创造和生产线上的诸多成果,就是新旧动能转换的鲜活例证,临工近几年大力发展符合新旧动能转换的大项目、好项目,着力在转方式调结构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有效加快了企业转型升级发展步伐。

在挖掘机事业部总装车间,王玉君书记详细了解了挖掘机生产制造流程,看到刚刚下线的46吨大型挖掘机,王玉君书记询问了相关技术参数和国内外市场销售情况,得知今年挖掘机销售形势火爆时,王玉君书记非常高兴。他指出,临工心无旁骛全力聚焦“3+1”产品线,牢牢抓住新一轮工程机械发展机遇,乘势而上、顺势而为,走在了行业前列,为全市工业企业做出了表率,希望临工在拉伸壮大产业链条上下功夫,实施创新驱动、集约发展,增强核心竞争力,努力成为具有强大实力的行业先进企业。

王玉君书记强调,企业特别是大企业的发展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积极作为,加大政策、资金扶持力度,想方设法为企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争取红利,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打造拉动区域经济增长的强力引擎,为建设社会主义“大美新”临沂作出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东临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