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致敬!咱们走过的山路,都是他们用生命挖出来的……

致敬!咱们走过的山路,都是他们用生命挖出来的……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工程机械人是城市的建设者,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无论三伏酷暑还是数九严寒,无论是风雨交加还是漫天飞雪,始终战斗在工程第一线,今天就通过一组照片,了解挖机修山路是多么的危险,俗话说吃水不忘挖井人,咱们走过的山路,都是他们用生命挖出来的……

在悬崖边上施工的挖掘机,照片看上去很漂亮,看是危险程度可想而知,这样的工作月薪十万你敢干吗?

头顶是蓝天,脚下是深渊,谁能不害怕?养家汉子汉……

挖掘机的履带紧紧的贴靠在悬崖边上

下面的就是陡峭的悬崖,一旦操作失误后果不可想象!

在这种地形中施工需要的技术的同时,更需要胆量,所以不要盲目的羡慕挖掘师傅的工资,这是用生命的代价换来的!

这看着就可怕,一个不小心可能就再也见不到亲人朋友,这份工作得有多大的诱惑才能让司机师傅们这样拼命?

老师傅,车门还开着,门外看不到地面,就像蹦极一样的视角,光看看腿都软了,司机师傅从事这样的工作得有多大胆。

擎天柱,是你么?变形!不我是在为人民修路、建桥。

每天与死神擦肩而过的工作,你走过山路的时候,是否会想起这些挖机人?

向工程机械人致敬:他们用青春建设祖国,在深山饱受寂寞,为高楼耸立,铁路开通奉献着。他们是没有编制的军人,是最可爱的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