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相约大美临沂,感受红色之旅,中国好司机总决赛即将开启!

相约大美临沂,感受红色之旅,中国好司机总决赛即将开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6日,必将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人值得关注的日子!

在素有“齐鲁襟喉、徐淮锁钥”之称的山东临沂,

2017山东临工好司机总决赛将在这里隆重举行!

来自酒泉、汉中、红河、南京等四站城市训练营的晋级好司机们,

将会进行最后的比拼!

作为对“关怀,无止境”为主题的45周年系列活动的诠释,2017山东临工好司机活动以“共享关怀 共创未来”为主题,在甘肃酒泉、陕西汉中、云南红河、江苏南京举行了城市训练营的选拔,一批德才兼备的好司机脱颖而出!

紧张激烈的操作技能大比武!

充满爱心的道德事迹评选!

红色之旅 荡涤心灵

本次2017山东临工好司机临沂高级训练营还有一项令人期待的活动,就是将开启“红色之旅”。

临沂市也是全国8个红色旅游重点城市和30条红色旅游精品线之一,孟良崮战役遗址、华东革命烈士陵园等5个景区列入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山东省以临沂为中心的沂蒙山革命根据地确立为山东红色旅游的核心。

好司机的学员们以及好司机俱乐部的部分成员将集体走进革命老区,共同感受以沂蒙精神为文化内涵,以沂蒙亲情为地域特色,以红色沂蒙为品牌形象,以绿色沂蒙为产品支撑的红色文化圣地!

谁将会成为年度好司机呢?

谁会最终荣获年度“好司机先锋”称号呢?

谁将受邀前往北京参加BICES 2017颁奖盛典呢?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东临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