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东临工挖掘机,一个家族的选择与信赖!

山东临工挖掘机,一个家族的选择与信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买挖机,就选临工挖掘机!”这是单绵锦整个家族共同心声,从客户第一次接触开始,到认定临工,这就是山东临工挖掘机品质的魅力!

单绵锦(右)与大伯单言兵(左)、爸爸单言宝(中)合影

单绵锦来自安徽滁州,今年20岁, 18岁开始学习开挖掘机,单绵锦进入工程机械这行,完全是受他爸爸、大伯等家族成员的影响。

单绵锦的大伯单言兵,2016年二月份购买了一台山东临工E680F挖掘机,“我的临工挖掘机已经工作了1200多小时,到现在没有发生过任何故障,他对山东临工挖掘机的操作评价就是:速度快,而且性能特别稳定!

单言兵,山东临工E680F挖掘机用户

单言兵表示,他从事挖掘机这行已经有18年的时间,驾驶过国内外各种挖掘机品牌,但山东临工挖掘机的稳定性和作业高效性,让他格外满意。

单绵锦的爸爸单言宝,从事工程机械行业已有十多年,拥有多台挖掘机和推土机,2016年,单言宝在朋友的推荐下购买了两台山东临工E680F挖掘机,在使用期间,临工挖掘机的性能,得到了单言宝的认可,他对山东临工挖掘机的评价是:干活效率高,油耗更低!

单言宝,拥有两台山东临工挖掘机

最近这段时间,单绵锦经常驾驶着山东临工挖掘机施工,从入门时的枯燥无味,再到如今学会处理孤独,两年多的挖掘机操作经历,让单绵锦看起来比同龄人更为沉稳,也拥有了吃苦耐劳的品性。

单绵锦,年轻一代的山东临工挖掘机用户

“我们近期在盱眙从事农田改造工程,每台挖掘机一天的纯利润有1000多元!“单绵锦开心的表示,这项工程要求挖掘机每天要工作十小时左右,对挖掘机的稳定性较高,山东临工挖掘机表现的非常出色,从来没有因为设备问题而耽误工期。

品质出众的山东临工挖掘机

“最近,我的一个亲戚也准备买挖掘机,我们大伙立马推荐他也购买山东临工挖掘机“单绵锦说,山东临工挖掘机的品质,已经博得了他整个家族的认可和信赖,未来不管是谁需要购买挖掘机,山东临工挖掘机都是首选品牌!

山东临工,可靠承载重托!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