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什么宝马、路虎、奥迪,遇事儿还得靠挖机:暴雨后400辆轿车被困挖掘机救场

什么宝马、路虎、奥迪,遇事儿还得靠挖机:暴雨后400辆轿车被困挖掘机救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挖掘机技术哪家强?“山东济南停车场”,济南近日一组挖掘机营救400台豪车的场面在网上疯传。2017年8月18日,山东省济南市,某家具城在济南面向普通市民开放的第一天,大批顾客蜂拥而至,场面火爆,然而午后的一场暴雨却把宜家的备用停车场变成了“泥潭”。

顿时,什么宝马、路虎、奥迪,最后还得靠挖掘机营救……

航拍现场,400余辆车被困。

工作人员调集来了大货车,往泥潭中铺设渣土。

民间救援队也赶到现场,通过拖车的方式帮助被困车辆驶出泥潭。

据停车场内一名工作人员介绍,这个停车场建成后可容纳1000辆车,大部分区域还都是泥土地面。

“今天开业来的人太多了,本来是不想放那么多车进的,但最后还是停了400多辆,这一下雨全被困里面了。”工作人员说。

停车场一片泥泞,犹如泥坑。

挖掘机往泥潭中铺设渣土,帮助车辆脱困。

看现场图片不乏越野豪车,在这样的泥泞场地也是失去了爆发力。

最后小编提醒大家最近全国大雨频繁,停车需要找硬化的停车场,最好不要停在泥土地面。

关键词: 挖掘机救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