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JLG剪式高空作业平台助力社区艺术建设

JLG剪式高空作业平台助力社区艺术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7年8月16日,上海——Bob Nelson是豪士科集团子公司、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JLG(捷尔杰)北美市场销售副总裁。多年来,Bob成功协助了众多租赁企业根据不同的应用需求准确地选用最契合的高空作业平台。但这次租赁客户Best Line所提出的作业应用却是Bob生平第一次遇到。此次,JLG与Best Line共同出资捐赠了两台JLG剪式高空作业平台1930ES,被运往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钱伯斯堡市中心,为那里的两幢大楼外墙安装上大幅瓷砖壁画。

在旅途中邂逅壁画创作的灵感

彩色壁画的灵感源自Holly Strayer。Strayer是钱伯斯堡市的一位高中教师,在游览费城时,她非常崇拜当地著名的马赛克壁画艺术家Isaiah Zagar,该艺术家的获奖作品遍布费城乃至全球各地的200多面墙体上。Strayer被这些鼓舞人心的作品所吸引,从而萌生了在钱伯斯堡市中心画壁画的想法,“这不仅可以让钱伯斯堡市变得更有活力、更加美丽,也能让艺术走进社区,让学生们感受到艺术的巨大魅力。”

Strayer立刻通过Zagar的网站尝试联系他,向他详细了解实现该项目所需的相关事宜,包括费用、材料等。了解壁画创作的细节之后,Strayer不仅与钱伯斯堡市商会会长及陪同的钱伯斯堡市中心股份有限公司的成员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并得到了他们的鼓励;Strayer还通过Facebook来征集材料、招募志愿者并开设了GoFundMe账户来募集资金。

众人相助放飞社区艺术梦

Strayer的目标是筹集2万美元,用于墙体、租赁设备及购买物资等。出人意料是,无论是个人、本地企业,还是JLG、Rotary Club、Patriot Federal Credit union(爱国者联邦信贷联盟),大家都慷慨解囊。短短一个月内,她就募集到了整整2万4千元美元,仅GoFundMe账户上就筹集到了5千美元。

“我们还不得不拒绝一些志愿者,因为报名的人数远超过我们的需求。我希望吸引尽可能多的来自社区的人参与到项目中,实际上我们也的确是这样做的。”Strayer感慨地说。

Strayer预估完成两组壁画需要一个30-50人的志愿者团队。其中,一幅宽20.73米、高4.57米的壁画位于主干道的Deli大楼上,另一幅宽11.28米、高4.57米的壁画位于Foundry大楼上。在志愿者开工前,Zagar需要用黑色颜料,创作并勾勒出原创的壁画草图。

JLG高空作业平台是壁画完工的关键

志愿者的工作是按照Zagar创作的草图,粘贴镜面瓷砖,然后用水泥完成制作流程。这时候就需要用到JLG剪式高空作业平台。

图为 使用JLG捐赠的剪式高空作业平台1930ES所完成的瓷砖壁画

“我们也可以使用爬梯或者脚手架,”Strayer说道,“但我觉得不安全,我也不希望志愿者不安全。所以,我在Facebook发起征集,寻找一种更稳定的设备。当Bob回复我的时候,我告诉他我们需要一个可以在狭窄的人行道上自主移动的设备,便于志愿者接触到整个壁画。”

之后Bob提出了一个解决方案,由Best Line和JLG共同捐赠了两台JLG剪式高空作业平台1930ES,运抵现场支援。“这是剪式高空作业平台的理想应用之一。”Bob说,“紧凑的设计使其非常适合在人行道上使用,平台的空间大小可容纳两个志愿者及他们绘制壁画所需的全部物料。由于志愿者不必爬梯作业,所以他们可以腾出两只手进行粘贴瓷砖,不必担心坠落。另外,当绘制壁画新的部分时,自行式设备更便于移动。”

“没有这些捐赠的高空作业平台,我们根本无法进行该项目。”Strayer感慨道,而对Bob来说,这是他听过的最好褒奖。

“很高兴我们的高空作业平台一如既往地表现出色,”他说道,“更让我高兴的是,在Best Line的帮助下,我们能够参与到项目中,通过捐赠设备造福钱伯斯堡市的众多市民。”

社区精神助力项目成功

Strayer认为,正是有了像JLG这样的企业慷慨捐赠,有了各界的资金支援以及志愿者们无私的奉献,才能使项目获得成功。Strayer目前已经开始构思更多的壁画,为钱伯斯堡市中心增添活力。

“很高兴能看到社区里的每一个人为公益走到一起。作为一个美术教师,我发现艺术可以走出课堂,走进我们居住、工作的地方,激发人们的创造力,是件令人愉悦又很有创意的事,因为它培养了社区归属感。”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JLG 高空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