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错误不发】揭二手挖掘机各类翻新手段,附选购策略

【错误不发】揭二手挖掘机各类翻新手段,附选购策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对于多数个人用户来说,二手挖掘机门槛较低,资金压力较小,比较适合入门或者快速扩大规模,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选择。

但目前国内二手机交易市场混乱,很多买家都不懂如何去看二手机,如果没有一定的经验和方法很容易吃亏上当。所以,甲友们选购二手机之前,一定要掌握一定的辨识方法和技巧,从多方面规避风险。

一、谨防喷漆翻新

机子翻新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做油漆,观察全车的油漆你就能看出一些门道。有的把全车油漆做好过后放在太阳下爆晒,放在雨下淋,这样看起来翻新机的颜色很接近原厂新机。

除此之外,还会采用比较好的油漆或者原厂油漆,进烤箱烤漆,这样翻新过后很难辨认。但是有时擦亮眼睛从细节入手还是会发现问题的,比如油漆光泽度不同,亮度不同,偏厚,油管处有溅漆,等等,只要细心还是很容易抓住狐狸尾巴的。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