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ICES 2017:润滑油品牌齐聚 抢占后市场先机

BICES 2017:润滑油品牌齐聚 抢占后市场先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20日-23日,万众瞩目的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以下简称“BICES 2017”)将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拉开帷幕。从组委会了解到,目前组委会预订的展场展位已经爆满,展会规模和展商数量比上届大幅度增加,呈现出龙头企业大面积参展,产业上下游企业全面参展,新产品、新技术和企业新风貌将集中亮相的特征。已经确定的展商数量近千家,包括柳工集团、卡特彼勒、徐工集团、中联重科、三一集团、安徽合力、国机重工、山东临工、山推股份、福田雷萨、厦工股份、铁建重工、中铁装备、中交天和、辽宁三三、中国兵器、山河智能、詹阳动力、日立建机、浙江鼎力、德工集团、力士德、青岛科泰、恒特重工、久保田、维特根、方圆集团、中车重工、恒立液压、山东铭德、苏强格、仕高玛、天水风动和大族激光、一汽锡柴、上柴股份、五十铃、川崎液压、康明斯、上海日野、珀金斯、洋马、科勒等等。同时,组委会直接邀请且能够前来观展和洽谈的大型工程承包商、施工单位、租赁公司和工程公司等工程机械拥有者和使用单位预计可达几千人,加上企业邀请和自发前来的专业观众预计超过10万人次。

近年来,伴随市场上工程机械设备保有量的不断增长,更多的获利空间转移至相应的服务领域,后市场由此成为企业竞相发力的新目标。为此,BICES 2017特别针对后市场领域开辟了更大的舞台与发力空间。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经有超20家润滑油相关企业报名参加北京展。

BICES 2015部分现场展示企业

在E3馆,包括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泉州市川崎润滑油贸易有限公司、筑工建机(北京)润滑油有限公司、美洲豹石油制品(北京)有限公司、日标国际石油制品(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日石润滑油脂有限公司、唐纳森润滑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江苏日工建机润滑系统有限公司、山西日本能源润滑油有限公司、烟台狮王石化工业有限公司、莱芜阔程润滑油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青岛皇家矫马润滑油有限公司、东明润滑油(苏州)有限公司、山东万祥润滑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金太润滑油有限公司、山东凯松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福斯润滑油科技无锡有限公司、莱芜阔程润滑油科技有限公司、济宁润道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等20多家相关润滑油公司,将集中亮相。

BICES 2015部分现场展示企业

届时,除了非道路工程机械后市场专用润滑油产品外,专业的润滑解决方案、强大的产品技术支持以及可靠的行业应用经验,都将在展会上得到全面展示。

BICES 2017汇集全球范围内的知名品牌和高端设备,为生产厂商提供最佳的展示舞台,为用户搭建与厂商直接对话的采购和体验中心。据展会组委会介绍,截至目前,组委会直接邀请且能够前往观展和洽谈的大型工程承包商、施工单位、租赁公司和工程公司等工程机械拥有者和使用单位预计可达数千人,加上企业邀请和自发前来的专业观众预计超过10万人次。

另一方面,有统计数据显示,非道路工程机械后市场的润滑油用量每年在30万吨以上,市场容量相当可观。可以预见,未来必将有越来越多的油品供应商、主机厂商选择进入这一领域,行业竞争将愈加激烈。

由此看来,对于各润滑油品牌而言,通过亮相BICES 2017,面向全球工程机械行业展示各自最新产品与技术,将是一个塑造品牌形象,全面抢占工程机械后市场机遇的重要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BICES 2017 润滑油 品牌 齐聚 抢占 后市场 先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