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这三家欧美品牌的挖掘机,据说80%的人都没听过!

这三家欧美品牌的挖掘机,据说80%的人都没听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挖掘机作为最重要的工程机械之一,在全球各地的施工建设现场都会出现挖掘机的身影。世界上的挖掘机品牌更是相当之多,像卡特彼勒、小松、沃尔沃、神钢、日立、凯斯等知名品牌的挖掘机,更是出现了全球的多个国家和地区。但有些品牌挖掘机只是在某些国外和地区被人熟知,今天就为大家说三家比较陌生的欧美挖掘机品牌,你听过说其中几家?

威克诺森(WACKER NEUSON)

威克诺森是来自于德国的品牌,起源于1848年德国德雷斯顿的一家铁匠店。在过去近170年时间里,威克诺森的产品已经遍布法国、瑞士、荷兰、俄罗斯、中国、南非等等,是全球小型建机的领导者。

1.7吨的威克诺森EZ17迷你无尾挖掘机

威克诺森的EW65轮式挖掘机

威克诺森其产品线包括挖掘机、装载机、滑移装载机、伸缩臂叉车、压路机、平板夯、冲击夯、水泵等等,挖掘机产品线包括从0.8吨到12吨的中小型型号,尤其是小型挖掘机在欧美还是很有名的,大部分中国用户应该都没听说过这个品牌吧!

盖尔( GEHL)

不知道大家听没听说过盖尔(GEHL)这个品牌呢?美国盖尔是法国曼尼通集团旗下的知名小型机械专业制造商,拥有156年的小型机械设计制造历史。产品包括了滑移装载机、履带式装载机、小型挖掘机、轮式装载机、铰接式装载机、伸缩臂设备等等。

盖尔(GEHL)挖掘机主要还是在欧美,在中国市场盖尔( GEHL)主打还是滑移装载机,盖尔的中国总部也被设在北京,不知道大家见没见过盖尔滑移装载机?

美国威猛(VERMEER)

美国威猛CX234挖掘机

有人会说上面的品牌都知道,那美国威猛挖掘机你听说过吗?美国威猛公司作为首家外国钻机生产企业,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就进入中国,包括了切枝机、打包机,粉碎机,大至开沟机、水平导向钻机,产品还涉及农机、园林、环保、露天采矿等行业。其实威猛还有挖掘机产品,例如CX219Z、CX229、CX234、CX224等小型挖掘机。不过在名气上远不及上面两个品牌。

关键词: 威克诺森 盖尔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