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浙江鼎力用速度与激情打造武汉首个通用机场

浙江鼎力用速度与激情打造武汉首个通用机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盛夏时节,高温酷暑,烈日当空。在武汉经开区通用航空及卫星产业园汉南机场项目工地上,各种设备林立,一派繁忙景象,工人们正在挥汗如雨工作着。

鼎力高空作业平台用速度与激情打造汉南机场

汉南机场是全国首批航空飞行营地示范工程,武汉市首座通用机场,总投资7.8亿元,占地919亩,分为飞行区、航站区、环线道路、武汉国际航空工程中心等。

汉南机场效果图

作为一类通用机场,汉南机场项目设计为1B级机场标准,建筑结构复杂,施工难度较大,并且还涉及大量的电子、消防、安防、供排水、电气照明等设备设施的高处安装。

针对项目高空作业的多样性和复杂性,无论从安全还是从效率上考量,传统高空作业设备已很难胜任,引进安全高效且性能稳定的高空作业平台无疑成为最佳选择。

鼎力高空作业平台用速度与激情打造汉南机场

作为高空作业平台的领航者,鼎力高空作业平台凭借安全、高效、耐用、节能的高性价比享誉全球10多年,畅销80多个国家和地区,好评如潮获誉无数,匠心品质和世界品牌使其成为该项目施工方首选的高空作业设备。

鼎力高空作业平台用速度与激情打造汉南机场

高空作业,鼎力相助。开建以来,汉南机场项目施工承建方相关人员对鼎力高空作业平台表示高度的认可。虽然现在正值高温酷暑,但是我们相信鼎力高空作业平台会早日将该项目打造成安全工程、效益工程、精品工程而释放出前所未有的速度与激情。

有底气、有担当、有魄力。近年来,浙江鼎力通过潜心研发和匠心智造,打造出六大系列80多个规格的产品为作业人员带来越来越安全高效稳定的高空作业体验,并先后在上海虹桥机场、港珠澳大桥、G20峰会主场馆、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等一批地标性建筑施工中表现出卓越的高空作业能力。

鼎力高空作业平台助力上海虹桥机场

据悉,汉南机场整体项目最快明年3月建成,建成后将具备“航空运动、运营、制造”三大功能,成为中国航空运动产业中心,中部通航枢纽和中小型通用机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鼎力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