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高性价比国产小挖,玉柴YC60-8挖掘机怎么样?

高性价比国产小挖,玉柴YC60-8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玉柴YC60-8小型挖掘机,是玉柴重工旗下经典的6吨小挖,整机重量5.8t,铲斗容量为0.22立方,平台回转半径为1.68m,可适应狭小工作环境的施工需求,适用于乡村道路建设、开渠挖沟、园林施工等小型作业工程。

玉柴YC60-8小型挖掘机可以选装康明斯B3.3和玉柴YC4F60G两种发动机,额定功率分别为45 kW和43kW,可满足用户对动力部件品牌的不同需求。

玉柴YC60-8挖掘机的新型液压系统采用国际主流的的零部件,整机质量非常好,可以和两种发动机完美配合。玉柴YC60-8挖掘机的挖掘机大、复合作业流畅、回转速度快,在装车和挖沟作业时优势非常明显。

玉柴YC60-8挖掘机的驾驶室非常宽敞,配备气囊悬浮式座椅,舒适度非常高,可以很大程度减轻驾驶员长时间驾驶的疲劳程度。驾驶室内配备收音机、空调和水杯架等人性化设置,给驾驶员创造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

玉柴YC60-8挖掘机的柴油、机油、空气滤清器和油水分离器等常规保养点在发动机罩内触手可及,维修保养十分方便,节省了维修保养的时间。

 

关键词: 玉柴 YC60-8 挖掘机 怎么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