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产经典之作 三一SY225C-9挖掘机怎么样?

国产经典之作 三一SY225C-9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三一SY225C-9是一款超级土方型液压挖掘机,适用了市政工程施工、道路建设、农村水利工程等环境,整机重量22900kg,铲斗容量0.93m³,采取特殊焊接工艺和防护结构,相比于上一代机型有了不小的升级,拥有节能环保、高效持久、高稳定等特点,今天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三一SY225C-9挖掘机。

说到三一SY225C-9挖掘机,就不得不提一下SY215C-9,这两款机型只是在吨位上有所差异,整机尺寸和基本的参数配备上保持一致。两款机型都属于土方型的中型液压挖掘机。

三一SY225C-9采用的是三一专属定制的三菱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14kW,水冷式EGR,降低废气排放和油耗量降低10以下;采用了4气门结构,增加气缸吸气量使燃烧效率提高8%。配备上新型高压共轨电控4M50发动机,能够满足国三的排放标准。

采用了三一独创的DOMCS动态寻优智能匹配控制系统,实现发动机、液压泵及负载的完美匹配及精确控制,最大程度的利用发动机的输出功率,较同吨位挖机效率高8%。配备了专属定制SY225专用并联泵,与传统串联泵相比功率输出增加10%,排布结构更紧凑,维护保养方便。

在结构方面进行了优化,从而增加了动臂、斗杆、平台、下车架等结构件的使用寿命。例如:动臂采用了高强度的箱型结构、高强度钢板,寿命比普通的动臂延长了4倍;斗杆采用底板加强筋、锻件前支撑等,使用寿命增加了30%。

论坛甲友“第七空间”评价:

优点:

外观:底盘比其他机型都有所加强,9个地轮很稳,X架很强悍。配重沉稳。
内饰:仪表大气明亮,有水杯架,储物箱。
操纵:手柄很轻工作一天不觉的累,8格油门1800转工作车速与其它车型持平。

缺点:

外观:盘大显得车身小,高度与其它车型比较有些矮不协调,侧面看小臂粗大臂细不协调。
操纵:夏天不明显,冬季液压油升温慢,操作油缸有震动,液压不稳,冷天发动机冒蓝烟,水温升高后恢复正常。行走不给力,油耗一般,6格油门17升,8格21升。

参数配置: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