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臂长就挖的多吗?卡特326D2 L怎么样?

臂长就挖的多吗?卡特326D2 L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20~30吨级挖掘机产品丰富,用户有时面临选择困难的问题,最近就有人打听卡特326D2 L的情况,那么这款长臂的机器究竟怎么样呢?是否臂长就挖的多呢?这里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这款机器。

其实呢,不止是326D2 L,卡特的20~30吨级挖掘机产品臂都比较长,配备了伸展型动臂,长臂的好处当然很多,但也对整机性能是一种考验。不过这一系列的机器比较好地平衡了长臂和性能,卡特326D2 L标配5.9米的重负荷伸展型动臂,仍能以更短的时间和较低的运营成本完成更多的工作,同时在可靠性、操作舒适性和易维修性等方面也有助于实现最大的投资收益。

卡特326D2 L 卓越性能的取得,源自融合的多项创新技术。该机搭载动力强劲且符合中国非道路国三排放标准的 Cat C7.1 ACERT电子控制式发动机,具有卓越的燃油效率,恒定发动机转速控制装置可调节燃油压力和液压流量,以便在各种负载下保持最佳的发动机转速,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率并降低油耗和噪音。发动机转速自动控制功能会在无负载或轻负载条件下激活,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油耗。标配空气预滤器减少了进入进气系统的灰尘和碎屑量,而经过改进的燃油滤清系统,确保了滤清效率和燃油喷射系统部件的可靠性,使发动机对低质燃油不太敏感。变速风扇由ECM控制,降低了油耗和噪声级别。

卡特326D2 L的新型液压系统采用双液压泵来提供充足的压力,确保实现极佳的挖掘性能和生产率。独立的先导泵可以平稳、精确地控制前连杆、回转和行驶作业。液压系统和部件的位置设计合理,可提供高水平的系统效率。主泵、控制阀和液压油箱彼此靠近,使部件之间的连接管线更短,从而减少了摩擦损失和压力下降。在动臂下降和斗杆收回的操作过程中,动臂和斗杆再生回路可以节省能量,从而提高效率、缩短循环时间并减少压力损失,以实现更高的生产率、更低的运营成本和更好的燃油效率。

卡特326D2 L为提高耐用性下了很大工夫,加长型底盘系统的稳定性和提升能力最好,而坚固耐用的车身专为最严苛的工作条件而设计。整机多达 95% 的结构焊接由机械手完成,其焊透力是人工焊接的三倍以上。改装的 X 形机架结构具有极佳的抗扭曲能力,并延长了使用寿命,提高了耐用性。履带销与销套之间由润滑脂润滑,可以延长底盘系统使用寿命,降低噪音。支重轮、托链轮和引导轮均已密封润滑,使用寿命长,并可延长作业时间。4.8吨标准配重是使用加长型底盘系统进行重载提升的理想选择。

卡特326D2 L提供了舒适而便捷的操作环境,结构足够安全,视野非常出色。监视器拥有更大的查看屏幕、更高的分辨率,便于浏览,可以清晰显示所需的重要信息,方便驾驶员高效地操作。从主菜单中可以了解滤清器和油液更换时间间隔,并可查看选装的后视摄像头的影像,进一步提高作业现场的安全性和生产率。驾驶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调节左右两侧的操纵手柄,从而获得更高的舒适度、生产率和警觉性,经过优化的省力操纵手柄控制装置缓解了驾驶员的疲劳。

卡特326D2 L的维护十分方便快捷,其设计和布局考虑了维修技师的需求。大多数维修点都可从地面方便地操作,确保快捷高效地完成维修和保养任务。而在安全方面,防滑板和埋头螺栓降低了工作人员在恶劣条件下和常规检查期间发生滑倒的风险。全长防火墙将泵室与发动机隔开。地面燃油切断开关方便在紧急情况下关闭发动机。

卡特326D2 L的技术规格: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