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采石场里的超级明星 Cat(卡特)330D2L挖掘机怎么样?

采石场里的超级明星 Cat(卡特)330D2L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Cat(卡特)330D2L挖掘机作为明星车型,最近有很多朋友都在问Cat(卡特)330D2L挖掘机怎么样?Cat(卡特)330D2L的性能如何?Cat(卡特)330D2L挖掘机适合什么工况?今天铁甲曼曼就带您来了解一下Cat(卡特)330D2L挖掘机。

Cat(卡特)330D2L挖掘机的动力强劲,加长履带配有3片式防护板,最大工作重量高达30115公斤,各方面的改进都大大提升了效率、降低油耗以及运营成本。

卓越的性能、更低的油耗

Cat(卡特)330D2L液压挖掘机通过管理泵和发动机转速同步控制功能,提高了燃油效率。注油泵(EPP)更换了手动注油泵,方便操作电动;添加了压力传感器以测量反向流量控制压力,提高液压效率。

 

视野宽阔、设计人性化

驾驶室的新监视器的可视屏幕面积增大40%,分辨率提高4倍,并且可以显示42种语言。从监视器主菜单中,可以了解滤清器和油液更换时间间隔,并可查看选装的后视摄像头的影像,进一步提高作业现场的安全性和生产率。

操作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调节操纵手柄,先导型操纵手柄控制装置操作省力,使操作员能够保持自然的腕部和臂部姿势,以尽量提高操作员的舒适度并减轻其疲劳感。所有座椅均可进行后仰、向上和向下滑动、高度和倾斜度调节。

Cat(卡特)330D2 L 液压挖掘机可以选择新鲜空气或循环空气,以便在酷热和寒冷的条件下更舒适地工作。

动力强劲 精确控制

Cat(卡特)330D2 L 液压挖掘机装有CatC7.1ACERT发动机,符合中国非公路用车辆StageIII排放标准。这款发动机久经考验,对低质燃油不太敏感,而且油耗更低。改进型燃油系统省油11%,耐用性提高 N 倍源于其转速同步控制、新燃油滤清系统和内置省油模式。

Cat(卡特)330D2 L 液压挖掘机的液压系统采用双液压泵系统来提供充足的压力,确保实现极佳的挖掘性能和生产率。它拥有独立的先导泵,可以平稳、精确地控制前连杆、回转和行驶操作。该挖掘机的辅助液压阀,以控制回路作为附件提供,增强了多功能性。

结实耐用的底盘系统和结构

Cat(卡特)330D2 L 液压挖掘机的X形的箱形截面车身具有极佳的抗扭曲能力。履带支重轮、托链轮和引导轮均采用密封润滑设计,使用寿命长。

Cat(卡特)330D2 L 液压挖掘机的履带链节已组装且使用润滑脂密封,以减少内部衬套磨损、降低行驶噪音、延长使用寿命和降低运营成本。加长型底盘系统(L)的稳定性和提升能力最好。这种长而宽、结实而耐用的底盘系统能提供一个非常平稳的工作平台。

Cat(卡特)330D2L液压挖掘机可以选用多种工装机具,包括铲斗、平板夯、抓斗、多功能处理器、裂土器、碎石机、粉碎机、液压锤和液压剪。适用于采石、工业材料搬运、建筑等众多应用场合。

 

关键词: 卡特彼勒 挖掘机 330D2L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