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产销量冠军,三一215c-9挖掘机怎么样?

国产销量冠军,三一215c-9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2013年三一215c-9挖掘机隆重上市,其工作质量21500kg,铲斗容量0.93立方,额定功率114kW。作为20吨级挖掘机主力机型215c-9延续了三一C系列挖掘机节能高效的特点,在保证效率不变的情况下,油耗和故障率进一步下降,整机的稳定性提高。这款机型要延续215C-8的辉煌,继续打造国内20吨挖掘机销量之王的称号。

三菱发动机 更加节能

215C-9挖掘机使用的是三一专属定制三菱发动机,在2050rpm能够达到114kW的输出功率。该发动机采用特殊的节能技术,能根据不同工况和负荷,自动调节运转模式,使发动机始终工作在大扭矩、低油耗区,使得油耗最低、效率最高,发动机寿命更长。

智能液压系统,只为更加节能

215C-9挖掘机采用三一独创的DOMCS动态寻优智能匹配控制系统,实现发动机与主泵的完美匹配,液压系统能最大程度的吸收和利用发动机的输出功率,达到所得即所需,提升作业效率。DOMCS动态寻优智能匹配控制系统能够拓宽发动机燃油经济区,使发动机最佳燃油经济区域完全覆盖5档~10档,从而保证发动机始终工作在最佳燃油经济区,更省油。

另外,三一215C-9挖掘机话优化了主阀内部结构,通过三一自主研发的DOMCS动态寻优智能匹配控制系统实时调整流量,使机器在稳定工作时压力损失降低,从而达到降低功率损失、省油高效的目的。

结构件加强,故障率降低

三一215C-9挖掘机采用三一特制耐磨钢板,耐磨系数有很大提高,同时加大钢板厚度,耐磨性较上一代机型提高3倍。

铲斗采用加强型岩石斗齿、复合型齿座材料,提高铲斗使用寿命。侧板采用多板组合结构,经过优化结构降低应力,增加了铲斗抗变形能力。

斗杆采用加强型箱体结构,采用扇形锻件支承,增强了斗杆的抗疲劳破坏能力;前支承应用两端打油锻件,防止轴套外窜。

动臂采用优化钢板材质、一体化铸造的动臂前、后支承,所有焊缝100%超声波探伤,提高可靠性、延长使用寿命。

回转平台增加防撞边梁,有效保护元器件不受损坏,整机安全性相比上一代提升10%。

履带架采用倾斜式行走梁,行走梁与X架连接处增加加强板,使用加强型的导向座防撞条,提高导向座的强度及刚度。

网友评价:

龙州挖掘机 :

优点:这款三一215C-9是2013年的新款机器,大臂和小臂都加强了,机器看起来也踏实了许多,一看就觉得比较大气。发动机是三菱的发动机,液压系统是川崎的。今天下午机器到,上去试了试,感觉动作比较快,操作杆柔和,整体来说还不错。

缺点:缺点嘛,目前还没发现什么,就是觉得挖机驾驶室的做工材料比较差点,一分钱一分货嘛。

总结:

销量说明一切,三一215C-9完全继承了三一215C-8的辉煌,继续引领20吨级国产挖掘机的节能之星和销量之王的称号。如果您想买一个20吨级的国产挖掘机,这部机型一定要考虑一下。

关键词: 三一 215c-9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