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绿色护航天津全运会,厉害了我的“公路医生”

绿色护航天津全运会,厉害了我的“公路医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和2017全国运动会的召开,天津市大规模引进具有“国际领先”技术的英达就地热再生工艺对天津市政道路和高速公路进行修整养护。

据了解,这是继2015年英达出诊天津滨保高速、京冀高速后,再次应邀开赴天津。

“国际领先”英达就地热再生机组出诊天津

城市道路:“公路医生”出诊天津卫,“对症下药”显良方

此次施工的复康路和东兴路都是天津城区的“交通大动脉”,经过多年使用出现不同程度的破损:以麻面、老化为主,还有少量井盖周边病害;“公路医生”路巡后“对症下药”,对于局部基层材料已经发生松散的病害进行预处理,最后整体热再生出新。

除了路病复杂、交通压力大和工期紧张,天津市交委还提出严格遵守绿色环保、无扬尘施工,这些,都给施工提出了极高的要求。而英达“国际领先”热再生技术,具有施工无扬尘、无噪音、交通干扰小、施工速度快的特点,可以轻松满足市政道路养护的高质量指标要求。且使用低碳环保的清洁能源,符合天津市绿色环保的要求。   

“公路医生”使用独特的层间热粘结技术,延长道路寿命

高速公路:解决微表处,还看“公路医生”

除市政道路外,此次施工还包括滨保高速和荣乌高速。荣乌高速曾经全线做过过微表处,路面病害以网裂为主,伴有局部坑槽、唧浆等。 

由于微表处材料具有粒径小、沥青含量大的特点,与其他路面相比,热量渗透速率慢,导致加热困难。英达利用专利技术——间歇性热辐射加热技术解决这一难题。该技术对温度有着极其严格的把控,完全可满足施工温度的要求,在确保加热温度及深度的同时,又可防止路面的二次老化。 

英达机组在施工中只占据一股车道,不阻碍交通 

绿色施工:“公路医生”让花儿娇艳天津城

据了解,近年来天津市政府一直重点监控环保工作,尤其是市政道路养护施工,在重点路段设置监控点,检测PM2.5等排放物数据,同时确保排放物达标和杜绝扬尘污染。

若采用传统铣刨摊铺工艺,势必会形成大量粉尘和噪音污染;而英达就地热再生工艺,无需铣刨路面,真正做到“石料再用,沥青再生”;同时,施工中采用雾炮机,没有粉尘和噪音污染,实现了养护生产绿色化,同时也满足天津市节能减排、循环经济、低碳经济的道路养护要求。

英达机组在整个施工过程中,环保、快速、无尘无噪,不破坏一花一草。根据江苏省沥青路面热再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出具的核算报告,对比传统工艺,本次英达热再生施工可减少废旧沥青混合料排放15552吨,节约新沥青混合料9720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428.6吨,减少废气排放168.06794万m³,节能减排效果显著。

“公路医生”绿色施工,不破坏一花一草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英达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