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私人定制,徐工翻堆机助力亚洲最大牧业集团实现产业升级

私人定制,徐工翻堆机助力亚洲最大牧业集团实现产业升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轰隆隆,在一阵阵翻滚声后,“哗”,斗门打开,农场混合料的半成品均匀摊铺在地上,进行第二次晾晒发酵。

这是坐落在河南的亚洲最大牧业集团某生产基地日常工作场景,主角就是数十台徐工专门为客户定制研发的最新型LW160KV翻堆机。翻堆、搅拌、粉碎、铲装多功能一气呵成,实现高效作业的同时也为客户节省大量的设备和人工成本。更为重要的是,通过翻堆机的广泛应用,该集团实践循环经济的绿色发展之路越走越宽。

能省能赚,徐工为客户提供成套设备解决方案

“众所周知,畜牧养殖过程中产生大量的粪便等废弃物需要进行无害化处理,而生产有机肥是最有效途径。以前在我们工厂,完成一项有机肥翻堆作业需要至少4种设备4个人力同时作业,才能保证整个有机肥料加工工序的顺利进行,这些设备体积庞大,每次转场还得耗费专门的车辆和人力。设备和人力成本偏高,直接影响到我们的经济效益。”客户生产部门人员在提到以往作业场景时仍心有余悸。“徐工相关人员了解到我们面临的问题和需求后,很快就创造性地提供了一整套的定制化设备解决方案,承诺为我们定制一款多功能高效的装载机产品,我们非常期待,这就是眼前的这几十台的LW160KV翻堆机。经机手反映该机型作业灵活、粉碎效率高,废料和粪便能均匀搅拌,翻堆彻底,真正实现多功能一机作业,现在4台设备变成1台装载机,4个人工成本也只需1个了,这次,我们可是赚大了。”

共创价值、共赢未来,徐工装载机一直在努力

客户朴实的语言透露着对徐工装载机的满意与赞赏,与客户共赢,这也是徐工装载机一直以来的追求。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技术领先、用不毁”的高品质产品,不仅仅在畜牧业,在港口系统、木材系统、铁路系统、钢铁系统……,各种为客户量身订制的产品正孜孜不倦为客户价值提升贡献力量。

徐工大吨位轮推满足极寒条件下施工要求

徐工炉前装载机,专为钢铁系统定制研发

徐工大高卸、大斗容装载机,遍布全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