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挖机没活干急疯了?这9种方法分分钟帮你找到工程!

挖机没活干急疯了?这9种方法分分钟帮你找到工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今年春天开始,咱们行业似乎有所回暖,铁甲君身边好多朋友都纷纷添置的挖掘机、装载机等设备。很多人选择二手,而随着二手设备的涨价有一些不差钱的购买了新机。但是到了夏天,随着气温升高和雨季的到来,铁甲君发现有好几位朋友已经处于晒铁的状态。

其实每个人刚入行,或者从机手转型到机主几乎都会遇到一个瓶颈期,会有几个月甚至八年一年很少有活儿干。熬过了这个阶段活儿就会稳定起来,那么如何才能尽快的度过这个晒铁的时光呢?相信如今挣大钱的你也深有体会。

铁甲君从论坛搜集了80条关于如何找活儿的信息,其中分类整理出总共8个途径。动动你可爱的小手,选出来当年你是通过什么方式,从晒铁做到了月入100万!

贴广告:电线杆、围墙喷贴广告!

靠关系:找关系,亲戚朋友哥们认识的做这行的联系联系。之前的老板,同事多联系,问问有没有需要活儿的!

印名片:在工地、翻斗车、亲戚朋友发名片让他们有活儿找你。

趴活儿:机器放趴活儿点等活儿。

干好活:自己细心开挖机,认真做活儿,活儿好了认真负责了自然有人找你干!

慢慢熬:市场行情不好,慢慢熬,等到下半年生意就好了

挖机群:找本地的QQ群,微信群,没有就自己找一个。群里会有挖机的需求,也能问人家哪儿有活儿等等

走偏门:找工地老板,吃顿饭,喝点酒。找个小姐姐…… 呸呸呸 找个稳定的东家!

写在最后

铁甲君看来,如果是你没活儿干,身边其他人有活干可以从以上几点入手。但是如果身边朋友都在晒铁,铁甲君建议你,考虑考虑是不是你的圈子太小了。

举个例子,100公里的范围内基本都是老熟人的市场,作为新入行的你想从这块分蛋糕肯定机会较小。但是如果你把市场放大,比如100公里还需要新增2台挖机,那么1000公里就需要200台挖机。最后希望铁甲的甲友兄弟们都能找到更多的活儿,就像咱们经常说的那样,挖机一响 黄金万两!

相关阅读:

200小时只打1次黄油?这个小装置真的很牛吗?_

黄油嘴堵塞只有3个原因,干不好说明你不适合干这行!

5个步骤2个尺寸,挖掘机修山路根本没啥难度!

挖机行走1.5万小时不坏的秘诀是什么?_
 


铁甲君强烈建议你使用铁甲论坛APP来看这篇文章,有更顺滑、更流畅的阅读感受,也方便收藏。使用方法点我头像,底部菜单栏点击聊挖机!

关键词: 挖掘机 找挖机 开工了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