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埃克森美孚成为颜巴赫燃气发动机全球推荐润滑油供应商

埃克森美孚成为颜巴赫燃气发动机全球推荐润滑油供应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美孚SHC飞马™系列燃气发动机油现已成为通用电气颜巴赫2型、3型和9型燃气发动机推荐的润滑产品
通用电气与埃克森美孚未来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研发新型高性能燃气发动机机油技术
美孚SHC飞马™系列高性能的燃气发动机油,为现代燃气发动机提供卓越保护,帮助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降本增效

 

2017年7月7日,得克萨斯州斯普林——埃克森美孚现已成为通用电气颜巴赫2型、3型和9型燃气发动机全球推荐润滑油品供应商。通过此次全球性合作,埃克森美孚将为颜巴赫燃气发动机的终端用户提供美孚SHC飞马™系列高性能燃气发动机油,帮助提升设备性能,为用户带去更优质的使用体验。

埃克森美孚和通用电气的合作已超过二十年,未来双方也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研发新型高性能燃气发动机机油技术,以满足通用电气燃气发动机不断革新的发展需求。

美孚SHC飞马™系列燃气发动机油问世50多年来,为发动机提供了卓越保护,帮助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美孚SHC飞马™系列拥有更长的换油周期、良好的清洁性、优异的燃油效率和出色的抗磨损性能,能够帮助使用者在降低成本的同时,提升生产效率。

“在过去的二十年中,我们已经与通用电气及大量终端用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而此次合作巩固了美孚SHC飞马™系列燃气发动机油在发动机领域的领先地位,能够帮助终端用户进一步提升生产效益。”埃克森美孚润滑油业务全球战略合作总监Tim Hinchman先生表示,“除了现阶段的合作内容,我们更期待与通用电气公司联手,研发为颜巴赫燃气发动机量身定制的新型润滑技术,助力客户更长效稳定地发展。”

对于燃气发动机的终端用户而言,使用美孚SHC飞马™系列所带来的效益还包括:减少换油次数、降低购油成本、提高能源效率和发动机的可靠性与稳定性,帮助用户降低运营成本。

通用颜巴赫燃气发动机目前已被广泛应用于热电联产领域。为了设备更好的润滑保护,推荐用户使用包括美孚飞马™705和美孚飞马™605超级40在内的美孚SHC飞马™系列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埃克森美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