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神钢最小迷你挖掘机,操作重量仅1吨,才10.5马力!

神钢最小迷你挖掘机,操作重量仅1吨,才10.5马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神钢不止干钢铁,做起挖掘机来也很牛逼。神钢生产的小型挖掘机相当受欢迎,早在1968年神钢就生产了日本首台10A的小型液压式挖掘机。相信有不少的机手都亲手开过神钢挖掘机,那甲友们见过神钢最小的挖掘机吗?

挖掘机不光只有矿山工地的大块头,还有小巧灵活的迷你小个子,神钢迷你小挖掘机SK08就是小个子里的佼佼者,它可是神钢最小的挖掘机,在前不久这款超级迷你挖掘机就正式进入欧洲市场。

神钢建设机械欧洲公司的产品经理Peter Stuijt说到,“伴随着欧洲基础设施建设的迅速发展,在过去的12个月里,对于这种小型高性能挖掘机的需求有所增加。神钢最小的小型挖掘机SK08的到来,将为我们开辟一个全新的市场。”从中我们就能看出小挖在欧洲的受欢迎程度。

神钢SK08是一款超迷你型挖掘机,它的操作重量仅仅1035kg,挖斗容量为0.022立方米,神钢最小挖掘机没错就是它了!小体格也有大能量,SK08操作灵活、维修方便、高效率、转运方便等特征,适用于道路、基础作业、园林、小型水利、小规模的土木工程、挖沟、大棚、桥梁建设、矿道施工等多种狭窄的工作环境。

在动力性方面,这款挖掘机搭载的的水冷式两缸立式发动机,型号为洋马2TE67L-BV3,洋马发动机在小型挖掘机上应用比较多。最大输出功率为7.7KW(10.5马力),燃油箱的容量是9.7升。挖掘机在液压系统的控制下进行工作,带有两个齿轮泵,液压油箱容量为10.7升。

想要知道更多这款小挖的详细参数,可以看这个参数图示,从中能够看出其最大挖掘半径2830mm,最大挖掘深度1460mm,铲斗挖掘力10KN,操作重量1.035吨,发动机排量7.7KW,尾部回转半径725mm,履带宽度680mm。

看到这样一款小型挖掘机,是不是有一种想上去开的冲动呢?

关键词: 神钢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