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5吨到百吨挖掘机都能在这生产,日立中国的这家工厂太牛了

5吨到百吨挖掘机都能在这生产,日立中国的这家工厂太牛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作为全球领先的挖掘机设备制造商,日立建机产品的高可靠性和高生产性已获得中国客户的广泛认可。从5吨级迷你挖掘机到百吨级大型挖掘机,日立建机丰富的产品线在各领域全面布局,并针对中国特殊的市场环境推出高适用性机型,满足日新月异的应用需求。

早在1995年,日立建机就在合肥投资建立了第一家中国工厂。凭借着高品质设备、高标准的售后服务,公司的工程机械产品很快在中国市场一炮打响。1998年,主要销售日立品牌的建筑机械产品,并负责所售机器的交付、各种售后服务、仓储管理和提供迅速的配件供应的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在上海成立。另外,不仅为建筑、采矿、装卸等行业输送了不竭动力,并培育出了大批优秀的本土工程师。日立建机始终重视在中国的本土化发展,合肥工厂不仅是日立建机在中国的制造中心,更在世界范围内处于核心地位,是输出日立品质的重要战略阵地。

日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

日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隶属世界500强企业的日立建机株式会社,成立于1995年3月27日,位于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126万平方米,总投资额为45亿人民币,注册资本15亿人民币,现有正式职工2781人。是由日本日立建机株式会社、日本三菱商事株式会社、香港暨永实业有限公司三方共同投资兴建的、专业化生产具有世界先进水平高品质的液压挖掘机等工程机械的大型外商独资企业。

公司拥有从挖掘机结构件的加工到整机组装的全套生产流水线。公司凭借HITACHI原创设计和技术,生产并销售携有日立独创电子液压系统、符合人机工程学的低噪、高效、节能的,能适应各种复杂工矿的ZX60—870型液压挖掘机,以及超长臂、延长式斗杆、滑伸式斗杆、液压破碎锤(钳)、岩石铲斗、冻土铲斗、高空拆除装置等多种特殊工作装置。

扩展阅读:

卡特彼勒称霸工程机械,看看中国这14家工厂,你就明白了

你知道小松在中国的这4家工厂吗?也许你的设备就是国产的

加藤在中国只有一家工厂,为何国人口碑这么好?

关键词: 日立 挖掘机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